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山东 > 正文

枣庄2017年中考报名时间:4月17日-21日

来源:考试吧 2017-4-19 19:32: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山东枣庄2017年中考报名时间:4月17日-21日,更多关于中考时间、中考报名时间,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点击查看:枣庄市2017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暨高中段招生意见

山东枣庄2017年中考报名时间

  (一)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4月17日—21日,逾期不予办理。

  2.报名地点

  (1)应届生在其本人学籍所属初中学校;往届生及回原籍的凭户籍及学籍证明(加盖原就读学校及县级学籍管理章)和综合素质评价手册到户籍所属区(市)教育局指定地点;

  (2)应届回原籍报考初中后高职院校的,去户口所在的区(市)招办报名;

  (3)已被春季招生录取,志愿报考初中后高职类院校的学生,须回原初中学校或户籍地报名参加考试;如就读学校有高职招生计划且有报名点的,可在就读学校就近报名。

  (二)报名条件

  1.完成九年义务教育、具有本市户籍或在本市注册学籍的外来务工随迁子女具备报名资格。

  2.下列情况均不得报考:高中段在籍或毕业生;未完成九年义务教育者;既往考试中被取消考籍或录取资格者;户口不在本市且不符合省市相关政策规定。

  3.初中后高职院校限招收应届初中毕业生。

  (三)报名办法

  按普通或艺体分类报名,不得兼报。

  1.报名时须提交以下证件,未提供有效证件的不予受理。

  本市的提供居民户口簿或户籍证明。

  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需提供:(1)居住证;(2)房产证或房产部门核发的房屋租赁证;(3)父母一方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社会保险证明,或工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

  2.资格审核:报名点将学生本人、户籍、学籍(报考艺体需提供报考学校颁发的艺体合格证)对照,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不符合条件的取消其报名、考试、录取资格。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中考秘籍
获取2017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考试吧整理:2017年中考作文范文赏析汇总

  2017年中考《英语》1600个单词分类速记汇总

  各省市2017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各地2017中考答案汇总 | 2017中考真题汇总

  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