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山东 > 正文

东营2017年中考报名时间:4月6日-8日

来源:考试吧 2017-3-29 17:12: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东营2017年中考报名时间:4月6日-8日,更多关于中考时间、中考报名时间,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根据《东营2017初中学业水平及高中阶段招生工作意见》得知,东营2017年中考报名时间为4月6日-8日,具体安排如下:

  1.报名时间

  全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及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报名时间为4月6日-8日,逾期不再办理。

  2.报名地点

  (1)考生分别到学籍或户籍所在地教育部门指定的报名点报名。符合报考条件的胜利教育管理中心所属初中学校应届毕业生报考市二中、河口一中、垦利一中的,在学籍学校填报相应志愿;市直普通高中学校招生范围内初中学校应届毕业生报考胜利三中、胜利十中的,在学籍学校填报相应志愿。

  (2)报考市一中、市二中的考生报名地点:市教育局、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所属初中学校和济军基地实验学校按照报名时间安排集中到市晨阳学校体育馆一楼大厅报名;在外就读回户籍所在地报考市一中、市二中的考生于4月8日到市晨阳学校体育馆一楼大厅报名,工作时间为8:30-17:00;东营区所属初中学校集中到东营区教育局指定地点报名,4月8日前东营区教育局将学生报考资料和报名数据库报送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

  (3)第一志愿报考民办学校的考生,既可在学籍(或户籍)所在地报名,也可到所报考学校报名。4月8日前各民办学校将学生报考资料和报名数据库报送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

  3.报名办法

  (1)在学籍所在地报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以学校为单位集体报名。报名时需提供每位考生的纸质档案资料(考生本人的《东营市初中学生综合素质发展报告书》、《2017年东营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生志愿表》)、中小学信息技术等级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市内转入学生还需提供原就读学校主管教育部门出具的地理、生物学科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原始分数)证明。

  (2)在外就读回户籍所在地报考的考生持初中学籍证明(由考生学籍所在地县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出具,加盖学籍管理专用章)、综合素质发展报告书(由考生就读学校出具,加盖公章)、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山东省中小学信息技术等级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到户籍所在地报名。在市内就读回户籍所在地报考的考生还需出具原毕业学校主管教育部门出具的地理、生物学科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原始分数)证明。

  (3)特殊考生须持有关证书(证件)原件和复印件报名。

  (4)音乐、美术、体育特长生持报考学校专业合格证报名。

  (5)集体报名考生信息于报名前由初中学校采用学籍管理系统进行采集。初中学校填写《2017年东营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生信息汇总表》(附件1),报名时提交主管教育部门进行资格审核。初中学校同时填写《2017年东营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未报考学生信息汇总表》(凡截止2017年3月15日在籍的未报考的初中应届毕业生,均应统计填报),报名时提交主管教育部门,作为普通高中指标分配和资格审核的依据之一。考生基本信息审核及照片格式要求,参照八年级地理、生物报名的信息采集要求。

  (6)在外就读回户籍所在地报考的考生报名时现场照相并采集报考信息。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中考秘籍
获取2017中考报名时间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考试吧整理:2017年中考作文范文赏析汇总

  2017年中考《英语》1600个单词分类速记汇总

  各省市2017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各地2017中考答案汇总 | 2017中考真题汇总

  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