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山东 > 正文

烟台中考网上报名10日开始 明年报名时间缩减3天

来源:胶东在线 2016-5-10 11:19:3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烟台中考网上报名10日开始 明年报名时间缩减3天,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时间、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10日,烟台中考网上报名正式开始,报名时间将持续至16日。2017年开始,中考报名时间将在原有基础上缩减3天。

  自今天(5月10日)起至16日,参加中考的考生可通过高中阶段招生录取平台(网址:http://221.0.94.168:7001/signup/)网上报名。今年中考在报名时间、招生比例和报考范围上与去年基本一致。但从明年起(2017年),我市中考统一报名时间改为5月10日至13日,相比往年报名时间缩短3天。市教育局介绍,这是由于全市统一的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平台的使用,使得工作效率提高,报名时间缩短也完全能够完成报名工作。

  今年我市有5.5万名初中毕业生,总数较去年略有增加,在全面普及高中阶段教育的前提下,按照普职教育比例大体相当的原则,确定2016年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和中等职业学校招生计划总量。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各省市2016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