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山东 > 正文

2016年日照中考报名时间:4月8日-4月15日

来源:日照市教育局 2016-3-12 16:23:3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日照中考报名时间:4月8日-4月15日,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根据日照市教育局发布的《关于做好2016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的通知》获悉,2016年日照中考报名时间如下:

  报名

  (一)报名。2016年4月8日至15日报名。2013级、2014级学生由初中学校登陆“日照市高中段学校考试招生录取工作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报名。往届生需凭户籍证明、原初中学籍信息、个人书面申请在就读学校报名,区县汇总报市教育局基教科审核通过后,学校即可登陆平台报名。在外地就读的日照籍初中学生需凭户籍证明、就读学校出具的综合素质评价手册,经批准后于3月30日前将学籍转回户口所在地初中学校,方可报考。

  2013级学生已参加地理、生物考试的,需参加其他科目的考试和考查;未参加地理、生物考试的,需参加全部科目的考试和考查;因休学未参加生物实验操作考试的,需随2014级报名考试。2014级学生考试科目为地理、生物和生物实验操作。往届生及从外地转入的应届初中毕业生需参加全部科目的考试。

  (二)下列情况不能报名。普通高中和中等职业学校在校生、毕业生,未完成九年义务教育且不在校者,休学尚未办理复学手续者,户口不在本市且不符合有关政策规定者。

  (三)其他事项。各区县、学校要于3月31日前更新上传初二初三学生近期照片,并完成姓名、身份证号码等信息的核对完善工作,与户籍信息不一致的要予以更正。4月1日至6月26日,市教育局将冻结全市初中学生学籍管理平台,期间不办理转学、休学等异动手续。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各省市2016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