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江苏 > 正文

2015年扬州中考报名时间:3月23日-26日

来源:扬州教育考试院 2015-3-22 8:58:3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5年扬州中考报名时间:3月23日-26日,考试吧将第一时间为广大考生提供中考资讯,预祝各位考生在2015年中考中取得好成绩!

2015年扬州市中考网上报名工作即将启动

  今年我市首次实行全市中考统一网上报名,中考网上报名系统实现与全国学籍管理系统对接和数据核对。

  今年中考网上报名时间为3月23日8点30分到3月26日17点。具有本市初中学籍的初三应届毕业生由学籍所在学校统一办理网上报名手续。凡报名的考生须在23日前填写学校下发的《2015年扬州市中考报名信息采集表》,并要在规定的网上报名时间内用学校机房计算机登录扬州教育门户网站、扬州教育考试院网站、各初中学校网站,点击“2015年扬州市中考网上报名”图标或链接进入系统登录页面,核对个人基本信息并录入其他相关信息资料。网上报名结束后,学校将打印下发报名信息确认表,供考生和家长认真校对并签字确认。

2015年扬州中考报名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2015年扬州中考报名时间:3月23日-26日

  考生报名信息确认表不能涂改,如果考生信息有误,可及时告知学校,由学校更改后再次打印,交考生和家长再次签字确认。各县(市、区)留给考生的网上报名时间不少于4天,考生有充足的时间网上报名和核对个人信息。

  考生要在学校安排的报名时间内完成报名,确认自己的报名信息准确无误,同时要保管好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首次登录要修改原始密码,保护自己报名信息的安全。若报名过程中发现问题或疑问,可以咨询学校老师求得帮助。

  往届生和外地回扬考生报名时间和报名办法可直接向户籍所在各县(市、区)招生办咨询。

  更多2015中考资讯中考报名时间中考考试时间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编辑推荐:

  2015中考报名条件各地2015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各地中考报名入口2015年中考报考指南专题中考历年真题及答案

  各省市2015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各省市2015年中考大纲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