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山东 > 正文
考试吧整理“2015威海中考报名时间安排”,更多中考资讯考试吧将第一时间为广大考生提供,预祝各位考生2015年中考取得好成绩!

  威海市教育局公布《威海市2015年初中学业考试及高中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意见》,其中规定,2015威海中考报名时间安排。  

  考试报名

  初中学业考试,既是义务教育阶段的终结性考试,也是高一级学校录取新生的重要依据,初中在籍学生都应参加学业考试,其考试成绩作为初中毕业和高一级学校录取新生的主要依据。

  户籍在威海市以外,因回原籍参加升学考试导致不能参加我市学业考试的,需提供户籍所在地县级以上教育部门出具的考试成绩证明,作为初中毕业的依据。

  初二学生参加信息技术、地理学科考试报名;初三学生参加历史、生物学、生物学实验操作技能考试报名;初四学生参加语文、数学、英语、思想品德、物理、化学、体育与健康学科考试报名。

  因转学、休学等原因初二、初三期间未参加信息技术、地理、历史、生物学等学科学业考试的学生同时参加上述学科补考报名。初三需要重考信息技术、地理等学科的学生同时参加上述学科重考报名。考试报名工作由考生所在的区市招生办公室负责组织。报名时间截止到3月20日17时,逾期不予办理。

  根据威海市教育局公布的《2015年威海中考工作进程表》获悉: 

序号   工作时间   工作内容  
1    311日 —2017   初中学业考试、信息技术考试及生物学实验操作技能测试报名  
2   3月底   完成生物学实验操作技能测试  
3   4月底前   完成体育与健康考试  
4    520日 —21   完成初中信息技术考试  
5   52628   3+4”初中起点师范本科志愿填报  
6    612日 —14   初中学业考试考试  
7    619日 前   完成评卷、数据检查及统计  
8    620日 下午4   公布初中学业考试成绩  
9    622日 —23   3+4”初中起点师范本科录取报到  
10    710日 前   完成普通高中录取工作  
11    711日 —13   完成中等职业学校志愿填报  
12   8月中旬   完成中职学校补充填报志愿  

2015年威海城区中考工作进程表

序号   工作时间   工作内容  
1    311日 -20   初中学业考试网上报名,初中信息技术、生物实验技能测试,城区美术特长生专业考试同步网报。  
2    325日 —26   生物学实验操作技能测试  
3    330日 -4月3   审核确定城区考生家庭区域  
4    516日    城区美术特长生及威海一中、威海二中音乐、体育特长生专业考试  
5    517日    威海三中音乐、体育特长生专业考试  
6    517日 —20   威海四中音乐、体育特长生专业考试  
7    517日 16点前   公布美术特长生专业考试合格考生名单  
8    521日    初中信息技术考试  
9    526日 前   公布音乐、体育特长生专业考试合格考生名单  
10    612日 —14   初中学业考试考试  
11    619日 前   完成评卷、数据检查及统计  
12    620日 16   公布初中学业考试成绩及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  
13    629日 16日前   公布普通高中第一批录取结果  
14    71日 —3   新生报到  
15    815日 前   完成第二批录取(高中自主招生批)。  

 更多2015中考资讯中考报名时间中考时间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编辑推荐:

  新初三生必读:2015年中考全年规划

  各地2015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考试吧整理:全国各省市2015年中考大纲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yangxin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