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山东 > 正文

2012年青岛中考报名时间为5月19日至25日

来源:青岛早报 2012-4-3 10:55:0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山东青岛2012年中考报名时间为5月19日至25日。

  记者了解到,2012年青岛中考实行网上报名,兼报普高和中职的考生必须到一志愿所报考高中学校和所在区招办进行报名确认手续。

  2012年青岛中考继续实行网上报名,报名网址为http://Lwbm.qdedu.net/qdbm_xsbm,报名时间为5月19日至25日,报名结束后,考生需要在26日和27日两天进行现场确认。今年是我市首次允许考生同时兼报普通高中和中职学校,兼报的考生在规定的时间,既需要到第一志愿报考的高中学校确认,也需要到报名所在地招考办办理报名确认手续。

  中职学校的录取将在普高录取结束后进行,预计时间在7月下旬。第一次录取我市安排在7月下旬进行,录取时,按照先录取“高职批”,再录取“中职批”进行。第一次录取结束后,市招考办将于7月底在市招考办网站公布录取结果,考生应及时查询录取去向,按时到录取学校报到。未报到考生视为放弃录取,放弃录取的考生本年度不再安排录取。

  市招考办于8月中旬公布缺额招生计划。中考未被各类普通高中、高职、中职学校录取的考生,可参加未完成招生计划的职业类学校组织的第二次录取。已被各类学校录取或放弃录取的考生不能参加第二次录取。(记者 臧旭平)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2年中考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全国各地2012年中考报名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