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湖北 > 正文

湖北随州2012年中考报名时间:3月1日至3月15日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2-2-6 10:22:2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湖北随州2012年中考统一报名时间为3月1日至3月15日。

湖北随州2012年中考文化课考试

  (一)报名

  符合下列条件的学生,具备报名资格:

  1、遵纪守法;

  2、具有随州户籍或学籍;

  3、应届初中毕业生;

  4、身心健康。

  (二)报名时间、地点和办法

  全市统一报名时间为3月1日至3月15日。

  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须在其常住户口所在县、市、区报名,办理报名手续。报名时考生必须有身份证号。

  中考费按2009年市物价局同意的标准收取。文化课考试费的40%上缴市教育考试中心,用于命题、制卷、阅卷、登分等支出;文化课考试费的60%留县、市、区,用于组织考务。

  报名号和准考证号实行全市统一编排。报名号编码共有12位数字,其中前三位数字为全省统编县(市、区)代码,第四至五位数字为乡、镇代码,第六位数字为乡镇内学校编码(随招考办〔2010〕1号文件附后),第七至第八位数字为毕业生毕业学年度代码(2012年为12),第九位至十二位数字为报名流水号。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参加中考。

  县、市、区教育局负责对应届初中毕业生的报名资格进行严格审查,并登记造册,于3月22日前报市教育局认定。随州经济开发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随州市金太阳学校的报名资格由市教育局直接认定。

  4月1日前,县、市、区招考机构凭市教育局认定的《随州市2012年中考考生报名信息表》(见附件)和缴费收据,到市招考办(办公地点设在市教育考试中心,下同)办理报名手续。

  >>>随州市2012年中考工作方案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2年中考时间及中考体育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全国各地2012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