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辽宁 > 正文

沈阳2011中考报名时间:4月8日-4月18日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1-4-8 19:17:4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沈阳2011中考报名时间:4月8日8时至18日18时。

  沈阳市2011年中招报名将于4月8日8时至18日18时(公休日不休息)进行。

  和往年不同,从今年起,沈阳市中考实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系统24小时开通。

  外来毕业生可在沈考试

  根据沈阳市招考办特别提示,非我市户口但在我市居住地管区公安派出所办理居住登记,具有我市初中学校学籍或毕业证的外来毕业生,也可报名参加中考(依据教育部和我省规定,外来毕业生高考须回户口所在地报考)。

  在年龄方面,报考师范学校须1993年9月1日以后出生,报考普通高中、普通中专和职业高中年龄不受限制。

  区划调整不影响报名

  沈阳在2010年进行了行政区划局部调整,这是否会影响到沈阳中考生报名?

  昨日,记者从沈阳市招考办了解到,《中共沈阳市委、市政府关于我市行政区划局部调整的决定》(沈委发〔2010〕4号)中涉及的相关地区和所属学校的毕业生,2011年实行“老生老办法,新生新办法”报考录取政策,即2010~2012年,仍按调整前所在的地区和所属学校报考录取办法执行;从2013年起,按照调整后的区划执行。

  其中,浑南新区、棋盘山旅游开发区户口毕业生在东陵区招考办报名;

  属南塔、泉园、丰乐、东陵、马官桥、杨士、于洪、北陵、陵东九个街道办事处城市户口的毕业生,可在所在区招考办报名,也可在挂靠区招考办报名;

  铁西区大青乡、翟家镇、大潘镇、彰驿镇、高花镇户口毕业生可在铁西区招考办报名,也可在于洪区招考办报名;铁西区新民屯镇、长滩镇、四方台镇户口毕业生可在铁西区招生办报名,也可在辽中县招考办报名。用本民族语言答卷的朝鲜族毕业生在皇姑区招考办报名。

  广大应届毕业生在校参加集体报名,其中户口不在毕业生学校所在区、县(市)的考生,也可回户口所在地的区、县(市)招考办单独报名。往届毕业生及在外地就读的应届毕业生到户口所在地的区、县(市)招考办单独报名。

  沈阳今年实行网上报名

  和往年不同,今年沈阳市中考报名将全部实行网上报名。

  符合条件的毕业生须凭全市统一发放的报名号和密码,在规定时间内,可在报名单位、也可自行登录“沈阳招生考试网”(www.syzsks.com)录入报名有关信息。应届毕业生在毕业生学校领取报名号和密码,其他毕业生在报名所在区、县(市)招考办领取报名号和密码。不在规定时间内上网输入报名信息视为自动放弃中考报名。

  咨询、监督举报电话:96789-7、22700692

  监督投诉电子信箱:zkts@syzsks.com

  沈阳招生考试网:www.syzsks.com。

  报名流程

  招考部门、学校进行资格审查→网上录入考生报名信息→招考部门为考生进行计算机摄像→招考部门打印考生报名信息表→校对报名信息并由考生和家长(监护人)共同签字确认。

  相关推荐

  全国2011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热点文章

  全国各省市2011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