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福建 > 正文

2011福建泉州中考体育报名时间:3月15-18日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1-3-10 16:33:4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1福建泉州中考体育报名时间为2011年3月15日至18日,预计于4月上旬开考。

  泉州市教育局出台2011年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工作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办法”),中考体育考试项目的计分办法有重要变化。市教育局体卫艺科黄庆坤科长表示,计分办法变化旨在引导学生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按照安排,2011福建泉州中考体育报名时间为2011年3月15日至18日,预计于4月上旬开考。

  根据“办法”,今年泉州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项目仍定为三项,其中必考一项,选考两项。其中必考项为长跑,即男生1000米跑,女生800米跑;选考项可在立定跳远、一分钟跳绳、掷实心球、一分钟仰卧起坐(女)项目中任选两项,不得重复。

  每项考试满分为100分,三项计300分,再折算成A、B、C、D等级(A为255分及以上,B为210分~254分,C为180分~209分,D为179分及以下)。其中,男生1000米跑、女生800米跑这一必考项目为一票否决项目。即如果男生1000米跑、女生800米跑的成绩低于或等于59分,其选考项目的成绩无论多高,最后的总分只能是59分以下,等级为D级。

  今年泉州中考体育考试报名时间为2011年3月15日至18日。黄庆坤介绍,为避开雨季,中考体育考试一般都安排在4月份进行,今年预计在4月上旬开始,各县(市、区)具体开考时间由当地教育局确定,争取在10至20天时间内全部完成。

  相关推荐

  全国各省市2011年中考时间汇总(不断更新中)

  全国各省市2011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