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语文 > 2021中考语文作文 > 正文

2013中考作文素材:关于人生态度的名言

来源:考试吧 2013-4-12 17:29:4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1、不要对夏虫言冬景,你有你的生活圈子,别人有别人的生活圈子,有些真理在别人眼里会是炫耀。一个白痴和你说鸡蛋有把!你要回答,恩,还挺长的。

  2、坏把式光说不练,笨把式光练不说,好把式能说能练。

  3、计划没有变化快,变化没有电话快,设定目标要留余地,给自己也是给他人。但是一定按照计划执行。

  4、不要认为所有的人都是人,有些不过是长了个人样子而已,不要和他们计较,由他们去,远离是你唯一所要做的。

  5、尽量不要和人争论,除非你认为结果对你很重要,而且一定要说服对方。

  6、人生有两难,一是把自己脑子里的东西放到别人脑子里,二是把别人口袋的钱装到自己口袋,要慢慢来,你急了没用。

  7、你的心有多大,你的世界就有多大,你每天只是期盼一个窝头,你也就那样了。

  8、你不欠孩子什么,永远都不,养他们长大,不让饿坏病坏,让他们接受教育,你欠父母的太多。

  9、原谅自己,和原谅别人。凡事给别人留条路走。如果真想击败对方,就一点余地也不要留,不要给对方任何翻身的机会,这并不矛盾。一个是为人,一个是做事。

  相关推荐:

  各地2013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热点文章

  考试吧:各省市2013年中考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