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竞赛 > 其它竞赛 > 正文

第十三届国际生物奥林匹克赛(2002)实验试题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0-4-1 9:18:3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点击下载:第十三届国际生物奥林匹克赛(2002)实验试题

内容预览:

  第13届国际生物奥林匹克赛(2002)实验试题

  实验1

  动物系统学和形态学

  实验考试时间 60 min,共 40分。

  工具和设备 显微镜,载玻片、盖玻片、标本针、镊子、10个培养皿(容器),带有A~J的标注。每l个培养皿中有1种动物。

  引言

  科学家已经调查到1个淡水湖中的动物区系。底栖生物、浮游生物和生活在水表面的动物的标本被采集以标志水生动物的这个动物区系和它们彼此间的联系。这些标本被分类,然后,用福尔马林固定后移到70%酒精中,或使之在活的状态中。

  任务

  1.在答卷中填写每一个容器中的标本的所在门类的编号。只有在答卷上的答案才被标分,才有效。

  (1)节肢动物门 (2)环节动物门 (3)海绵动物门 (4)扁形动物门

  (5)软体动物门

……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un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