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竞赛 > 其它竞赛 > 正文

全国中学生初三年级英语竞赛测试试题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0-4-1 17:50:2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全国中学生初三年级英语竞赛测试试题
点击这里下载WORD版
内容预览:

  一、听力测试(共30小题,计25分)

  (A)听对话,回答问题。本题共有五个小题,在每个小题内你将听到一个小对活,然后你会听到一个问题,我们把对话和问题都念两遍。请你从试卷上的A、B、C、D四个选项中,找出能回答这个问题的答案,并在答题卷上写上该答案的序号。(每小题1分)

  1. A. Maths. B. English. C. Histor. D. Physics.

  2. A. Mary. B. Jane. C. Alise. D. Jenny.

  3. A. A conductor. B. A teacher. C. A student. D. A famer.

  4. A. Frida. B. Thursday. C. Wednesday. D. Tuesday.

  5. A. Close the window. B. Have more clothes on.

  C. Play outside. D. Move to another town.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