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浙江 > 正文

金华市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须知

来源:健康金华 2022-7-16 11:50:57 卫生资格万题库
金华市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须知已公布,更多关于卫生资格考试资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2022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须知

  2022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和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即将开考。现将我市2022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简称护考)、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简称卫技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考试时间

  护考(机考):

  护理学初级(师)专业纸笔考试时间安排:

  其他专业人机对话考试时间安排(机考):

  考试地点

  金华市湖海塘小学

  ——护理学初级(师)专业纸笔考试

  考场地址:金华市义乌街南段湖海塘小学(西门进)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护考、卫技考试机考

  考场地址:金华市婺州街1188号(东门进)

  考场1:图书信息大楼

  考场2:学士2号楼

  两证准备

  ● 准考证

  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7月6-30日、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7月5-23日打印准考证。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点击“打印准考证”打印。考生打印准考证后请务必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仔细核对本人姓名、性别、证件号码、单位等基本信息,如发现有误,务必在考前联系考点工作人员。

  ● 有效身份证件说明

  有效身份证件包括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外国人永久居留证等在有效期内使用的证件。户口本、驾驶证、市民卡、社保卡都是不认可的。请特别注意身份证件有效期,证件过期无效,请考生务必及时换证,确保能够参加考试。

  温馨提示

  1. 各位考生按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地点,应做好出行安排,了解前往线路,提前到达考点。 近期天气炎热,校门口与考场有一定距离,赴考中请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备好水。

  2.注意三个时间点:考前20分钟依次进入相应试室,考试开始15分钟后不得进入试室,考试60分钟后方可交卷离开试室。

  3.遵守考场规则,诚信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将记入考试诚信档案库,违纪期限根据违规情况分为五年或长期记录!在此特别提醒:进入试室前必须将手机关机(闹钟也关闭)放置监考人员指定位置,不然要按照违纪违规处理!

  考生应试防疫须知

各位考生:

  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疫情防控要求告知如下,请所有考生知悉、配合考试防疫和要求。

  一、考生参加考试应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浙江“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

  2.提供本人当天实际参加的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阴性报告,倡导省外来浙考生开展一次落地检测;

  3.现场测温37.3℃以下。高于37.3℃的,应提供当天实际参加的首场考试前24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阴性报告;

  4.考生必须全程规范佩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1米以上,有序入场和离场,入场时须扫防疫场所码并配合查验工作。

  二、考生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考试:

  1.根据我省疫情防控管理政策,处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观察和日常健康监测期的考生(受管控对象及措施以浙江省疫情防控办最新发布为准);

  2.考前7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或考前10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

  3.考试当天,浙江“健康码”显示为红黄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为非绿码的考生;

  4.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无法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等相关证明材料或提供材料不全或不符合要求的;

  5.不能出示浙江“健康码”、不配合入口检测、不服从防疫管理以及经现场防疫人员判断须转送至定点医疗机构排查等情形的。

  三、其他事项

  1.及时申报健康状况。考生考前7天内主动申报本人“健康码”状态、健康状况和有无中高风险地区行程,考生报名时所在单位负责收集相关信息(以学校名义报考的护考护生,由学校负责收集相关信息),有异常情况的及时上报所在地卫生健康行政部门。

  2.考生在下载打印准考证前,应仔细阅读考试相关规定、防疫要求,打印并填报《考生健康申报承诺书》(附后),并于考试当天交给考务人员,考生应承诺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需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处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检疫、询问、查询、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考试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3.考生应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考前7天内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戴口罩,要加强途中防护,尽量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物品,并及时进行手部清洁消毒。

  4.根据疫情防控管理相关要求,社会车辆禁止进入考点,考生不能提前进入考点熟悉考场。请考生尽量选择车辆接送或公共交通出行,建议提前到达考点,自觉配合完成检测流程后从规定通道验证入场,逾期到场失去参加考试资格或耽误考试时间的,责任自负。

  5.考试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根据当前疫情防控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考生及时关注。

  《考生健康申报承诺书》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卫生资格最新资讯
学习卫生资格精华考点
下载卫生资格历年试题
了解卫生资格经验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全国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汇总

  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各科目复习资料汇总

  2022卫生资格考试大纲 | 卫生资格考试教材 | 经验技巧

  历年卫生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 卫生资格考试模拟试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