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浙江 > 正文

浙江大学医学院2022年卫考防疫及打印准考证等事宜

来源:浙江大学医学院 2022-7-13 17:08:58 卫生资格万题库
浙江大学医学院2022年卫考防疫及打印准考证等事宜已公布,更多关于卫生资格考试资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关于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做好卫生防疫及打印准考证等有关考试事宜的通知

  各附属医院、校医院及各位考生: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关于调整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安排的通知》(卫人才发〔2022〕37号),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将于7月23-24日、26-27日、29-30日举行。对于《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22年浙江省卫生资格类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各单位务必认真学习,积极开展考生健康排查,有异常情况及时上报。同时为了配合学校防控办发的一系列关于浙江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知精神,特发此通知,请特别注意以下事宜:

  01疫情防控管理

  一、出入管理

  为确保考试期间交通安全畅通,严禁考生开车进校。考生在规定时间,经过指定通道进入校园后由专车送至考场。请考生主动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接受工作人员检查,并配合现场测温。考生必须全程规范佩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1米以上,有序入场。

  二、考生通道

  所有考生进入校大门后乘专车(单程2元/人)至海洋楼计算中心或西1B教学楼,经【考场入口】进入考室;考试结束后,立即通过【考场出口】,乘坐专车至校大门离校;考试间隙,人机对话考生仅允许在计算中心一楼东西二厅、二楼东厅休息,纸笔考试考生在西1-217室休息。考生在进入学校后至离开学校期间,须全程接受学校防控要求进行闭环管理,中途不得在校园内其他地点逗留。

  乘车路线如下:

  1、人机对话考试

  紫金港校区东大门(申花路口)—宜山路—迪臣路—海洋大楼计算中心。

  2、纸笔考试

  紫金港校区东大门(申花路口)—宜山路—迪臣路—西1B教学楼。

  三、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符合以下情形的,可以进入考点:

  ①浙江“健康码”绿码、“行程卡”无异常轨迹,现场测温37.3℃以下的(允许间隔2-3分钟重复测温)。本人当天实际参加考试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三个条件同时满足的。如考前7天内有外省低风险旅居史的需在考前连续三天核酸检测阴性。②现场测温37.3℃以上,能提供当天实际参加考试前24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经调查无流行病学史的考生受控转移至备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③既往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须提供考前1周内肺部影像学检查报告和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或符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九版)》出院标准)且同时不在下述⑦范围的人员。

  2.考生有以下情形的,不能进入考场:

  ①按实际参加首科考试日计算,考前28天内入境的和考前21天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②无法提供本人当天实际参加的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③无法出示 “健康码”或“行程码”的。④拒不配合入口检测的,以及不服从“转移至备用隔离考场考试”等防疫管理的。⑤现场测温37.3℃以上,且无法提供当天实际参加考试前24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⑥“健康码”或“行程码”为非绿码的(由现场防疫人员采取临时隔离管控,并按规定上报当地疾控部门处置)。⑦仍在隔离治疗中的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集中隔离期间和居家观测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已经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经解除隔离观测的无症状感染者但尚在居家健康观测随访期内的,以及在封控区、管控区和被隔离管控的人员。

  3.对有伪造、虚假申报

  防疫信息及出现其他不配合疫情防控管理的人员,责令其离开考点,情节严重的,依法追究其相应的法律责任。

  4.考生考试期间出现相关症状

  症状较轻,经调查无流行病学史,且不影响他人考试的,戴口罩继续考试;症状较重影响他人考试的,经调查无流行病学史的受控转移至备用隔离考场(备用隔离机位)考试;有流行病学史或不能坚持考试的受控转送定点医疗机构排查。

  四、进入考室

  考生于考前20分钟佩戴口罩进入考室,须出示身份证、准考证,并递交《浙江省卫生资格考试考生健康申报承诺书》(简称《健康申报承诺书》),核验身份无误方可进入考室。考生考前需打印《健康申报承诺书》、如实、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并在进入考室前交给监考人员。

  五、全程做好防护工作

  考生进入考室,须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禁止使用带有呼吸阀的口罩);人机对话考试时,考生还须全程佩戴乳胶或塑料手套。

  六、考前须仔细阅读《考生应试防疫须知》

  考生考前应自觉减少外出,保持身体健康,注意安全和个人防护,合理安排食宿,避免人员聚集。

  02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打印时间7月6-30日。考生可登陆网址:https://www.21wecan.com或点击原文,根据准考证打印通道,按要求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上不需加盖单位公章。准考证如有遗失,可多次上网打印。

  03考试时间

  注:人机对话考试考生务必按照准考证上具体考试时间

  04考试地点

  考试地点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具体如下:

  纸笔考试地点:西1B教学楼;

  人机对话考试地点:海洋大楼计算中心

  请各医院通知考生务必仔细看清自己的考试地点,按准考证上的地址前往考场,以免跑错考场而影响考试。

  05考试期间的交通工具

  请各位考生早出门早准备,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疫情防控期间考生无法开车(含出租车)进入校园,不要因为找停车场而迟到。迟到15分钟禁止考生进入考室,请考生务必安排充足的时间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

  06关于考试证件

  考生打印准考证后,请务必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严格按须知要求准备证件。如证件已过期,请尽早更新补证或申请临时身份证。

  07关于就餐

  考生在校期间不得前往食堂就餐、进入超市购物,整个过程全闭环管理。考点为需就餐考生提供订餐服务,并提供专用就餐场所,分散就餐。需要在学校用餐的考生均需通过微信订餐、取餐。流程是:扫描二维码(见下图左),关注【浙大后勤】微信公众号,点开链接【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见下图右)选择订餐时间套餐类型,取餐时进入订餐页面【我的】-【我的订餐】-【核销码】,出示给发餐人员核销。




  23-24日考试取餐时间:11:00-12:00

  26-30日考试取餐时间:11:45-12:45

  请务必在用餐前一天晚上20点之前订餐,考试当天无法订当日餐,订餐成功后不能退订。不订餐考生,请自备干粮。

  请各附属医院、校医院利用单位网站、工作群、短信平台等多种渠道做好宣传通知工作,确保考生顺利参加考试。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卫生资格最新资讯
学习卫生资格精华考点
下载卫生资格历年试题
了解卫生资格经验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全国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汇总

  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各科目复习资料汇总

  2022卫生资格考试大纲 | 卫生资格考试教材 | 经验技巧

  历年卫生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 卫生资格考试模拟试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