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专业解读 > 正文

2016考研就业面较宽的专业:公共事业管理

来源:考试吧 2015-8-5 14:16:25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6考研就业面较宽的专业:公共事业管理,更多2016考研备考资料,2016考研经验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566考研”!

  推荐:2016考研就业面较宽的专业汇总

  考研就业面较宽的专业:公共事业管理

  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同行政管理专业最大的区别在于不是仅仅从政治、社会学的角度出发,而是更强调应用经济学原理和定量的方法去处理实际问题。

  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注重培养为公众利益服务的专业人才,主要对文教、体育、卫生、环保、社会保险、各种社会管理等公共事业进行管理。

  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将人力、设备、资金、信息、技术、管理制度等有机结合起来,对公共管理系统进行整体规划、设计、改进和实施,并使之达到最优化,提高各项公共事业的效率和社会效益。

  毕业生就业范围十分宽泛,既可去企业行政部,又适合成为经理助理、管理文秘、企划执行,或在市场部从事销售数据分析等工作,还可进入企事业单位人力资源管理部门,成为企事业单位的薪酬、测评、培训、招聘等方面的协调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566考研"微信,第一时间获取2016考研备考资料

考研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考研"

  相关推荐:

  2016考研择专业:盘点10大新兴专业 

  2016考研:14大就业困难户专业榜单

  2016年考研:备考难度大的五大热门专业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xuhaoy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