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院校信息 > 正文

2018考研胜算比较大的“985”高校 快来看

来源:考试吧 2017-10-4 16:35:04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8考研胜算比较大的“985”高校 快来看,更多2018考研报名入口、2018考研报名时间、2018考研政策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

  >>>>考试吧策划:2018年考研报名时间及报考指南专题热点文章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中国西北地区现代高等农业教育的发源地。学校农业科学学科领域进入ESI全球学科排名前1‰之列,农业科学、植物学与动物学、工程学、环境科学与生态学、化学、生物学与生物化学等6个学科领域进入ESI全球学科排名前1%之列。葡萄酒专业稳居全国第一。

  中国海洋大学

  是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之一,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内地排名第33位,国家重点学科有海洋科学、水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等

  华南理工大学

  以工见长,理工结合,管、经、文、法、医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轻工技术与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城乡规划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建筑学、化学工程与技术、风景园林学等学科整体水平进入全国前十位。化学、材料学、工程学、农业科学、物理学、生物学与生物化学、计算机科学7个学科进入国际ESI全球排名前1%。

  中南大学

  学校学科门类齐全,是一所以工科和医学为特长,涵盖理学、文学、法学、经济学、管理学、哲学、教育学、历史学、艺术学,辐射军事学的综合研究型大学。

  重庆大学

  覆盖理、工、经、管、法、文、史、哲、教、艺10个学科门类,享有“嘉陵与长江相汇而生重庆,人文与科学相济而衍重大”的美誉。

  中央民族大学

  南邻国家图书馆,北依中关村科技园,校园环境典雅,古朴幽美,人文氛围浓郁,具有鲜明的民族特色。两个国家级重点学科:民族学、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

  山东大学

  一所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材料科学与工程、数学

  国防科学技术大学

  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直属的一所涵盖理学、工学、军事学、管理学、经济学、哲学、文学、教育学、法学、历史学等十大学科门类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首批“211工程”、“985工程”、军队“2110工程”重点建设院校之一

  华东师范大学

  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上海市人民政府和国家海洋局共建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 (很多的学校分数相对开说是比较高的,但是学校之中的某些专业是非常的好考的,比如华南理工偏文科类的专业是比较好考的,还是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报考)考研竞争激烈,如果你基础不好、想冲击名校、想要考研一次成功,文都考研通关卡,让你的努力不白费!秋季冲刺的到来,意味着至关重要的阶段到了!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考研报名
获取2018考研报名时间
获取2018考研大纲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编辑推荐:

  2018年考研报名时间及报考指南专题报名微信提醒

  各地2018年考研报名公告及报考点汇总考试费用

  考试吧策划:2018年考研招生简章专题招生单位

  考试吧独家策划:2018年考研大纲及解析专题

  考研万题库 科学通过,懒人必备!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