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考研动态 > 山东 > 正文

国际人工智能峰会:烟台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揭牌仪式

来源:考试吧 2018-8-6 8:55:11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国际人工智能峰会:烟台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揭牌仪式,更多2019考研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7月31日,2018国际人工智能峰会在东山宾馆举行,来自国内外人工智能领域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400余人出席会议。作为重要环节之一,会议举行了烟台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揭牌仪式,烟台市副市长王晓军、烟台大学副校长郝曙光、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黄广斌教授、清华大学马少平教授共同为烟台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揭牌。本次峰会由烟台市人工智能研究院主办,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烟台大学、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等单位协办。峰会以开启智能时代新动能(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智能物联网)为主题,重点聚焦人工智能技术在智能电网、智能电力、智能物联网、智能传感器、机器人、金融智能、智能海洋、智能医疗等方面的产业应用。

  烟台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的成立是学校贯彻落实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参与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扎实推进“一二三”战略部署,持续提升服务地方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研究院整合烟台大学人工智能相关学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控制理论与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等)优势资源,汇聚了人工智能相关研究领域的一批优秀学者。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副理事长、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马少平教授担任研究院名誉院长。研究院重点研究领域为分布式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与数据挖掘、图像处理与模式识别、智能控制、智慧海洋、智慧农业等。研究院将充分发挥烟台大学多学科交叉融合的优势,积极培育多学科、跨学院、有特色的研究团队,创造高水平研究成果,培养人工智能领域优秀人才,推进高校与企业深度融合,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推荐:

  考研复习效率低?一天8小时高效复习的秘诀

  2019考研高效备考:5个方法治治你的“懒癌”

  2019考研潜力股:被教育部“点名”的6个专业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meiq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