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考研动态 > 安徽 > 正文

安徽最新考研政策:毕业生入伍 退役考研加10分

  昨日,安徽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发布2012年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入伍预征公告。记者看到,今年应征入伍的高校毕业生将享有更多优惠政策,退役后参加政法干警招考和考研的,将享受10分的加分待遇。

  流程:先网上报名

  据了解,即日起至7月20日,有应征意向的毕业生登录“大学生预征报名系统”(http://zbbm.chsi.com.cnhttp://zbbm.chsi.cn)进行报名,填写、打印《应届毕业生预征对象登记表》和《应征入伍高校毕业生补偿学费代偿国家助学贷款申请表》,交所在学校预征工作管理部门。

  确定为预征对象的毕业生,将户口迁回入学前户籍所在地,10月底全国征兵工作开始前持《登记表》和《申请表》,到入学前户籍所在地县级兵役机关报名应征。

  鼓励:考研加10分

  有应征意向的毕业生享受优先报名应征,优先体检政审,优先审批定兵,优先安排使用的政策。

  政府将为其补偿学费或代偿国家助学贷款,其家庭按规定享受军属待遇。

  应征毕业生退役后参加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考试的,教育考试笔试成绩总分加10分;退役后三年内参加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总分加10分;立二等功及以上的,退役后免试推荐入读硕士研究生;具有高职(专科)学历的,退役后免试入读成人本科或经一定考核(计划单列、专升本考试、单独录取),30%比例入读普通本科。

  报考公务员、应聘事业单位职位的,在军队服现役经历视为基层工作经历,同等条件下应当优先录用或者聘用。

  除此之外,还将按照国家规定发给退役金。

  相关推荐:

  备战2013考研全程详细规划 考研志在必得

  考试吧:2012年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专题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yj_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