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考研动态 > 青海 > 正文

兰州商学院2012年考研报名现场确认须知

2012年硕士研究生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报名点现场确认时间:2011年11月10日——11月14日;现场确认地点:兰州商学院段家滩校区。

  2012年硕士研究生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

  1、兰州商学院报考点接收考生报名范围

  (1)定西市的非应届报考人员

  (2)白银市的非应届报考人员

  (3)甘肃中医学院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4)兰州商学院(含长青学院、陇桥学院)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5)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6)报考兰州商学院MBA的所有考生

  兰州市内高等院校在职人员不得在本单位报名现场确认,可在就近报考点报名并确认;外省籍考生、兰外户籍考生原则上在规定的报考点报名并确认,因故不能在户籍所在地报考的考生,一律在兰州理工大学报考点报名并确认。

  现场确认

  所有考生均须到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网报信息,并缴费和照相。考生应在教育部规定的现场确认时间内进行现场确认,逾期不予办理。

  1、报名点现场确认时间:2011年11月10日——11月14日;未进行现场确认者,本次报名无效

  2、现场确认地点:兰州商学院段家滩校区

  3、确认程序

  (1)考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限“居民身份证”、“军官证”、“文职干部证”、“军校学员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普通高校和成人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网上报名编号(即网上报名成功后系统显示的9位数字报名号),由报名点工作人员查验。

  在校研究生确认时须持所在培养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2)考生按报名点要求确认本人网报信息。

  (3)考生按规定交纳报考费。凡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考生,在报名现场确认时须缴纳报名考试费,按甘发改收费[2010]1915号文件规定,每生每科报名考试费30元、综合科目(满分300分)每生每科50元、考生电子档案费每生30元的标准交报考点。考生办理报考手续交纳报考费后,不再退还。

  (4)报名点按规定采集考生本人图像信息。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haoyan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