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调剂 > 2021考研调剂信息 > 江苏 > 正文
南京中医药大学2021考研调剂信息发布,更多2021考研调剂信息、2021考研国家线、2021考研调剂指南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2021年考研调剂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考研调剂中心 院校调剂信息 考生调剂意向 考研调剂攻略 考研调剂微信提醒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各专业招生计划和一志愿及调剂考生上线情况,我校部分专业尚有调剂缺额,现将我校2021年各专业接收调剂考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剂基本条件

  符合《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中调剂相关要求;

  《南京中医药大学2021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规定的报考条件;

  初试成绩达国家一区基本线;

  考生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报考临床医学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可按相关政策调剂到其他专业,报考其他专业(含医学学术学位)的考生不可调剂到临床医学类专业学位;

  我校不接收同等学力及非全日制调剂生源。

  二、调剂流程

  1.全部调剂考生(包括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均需登陆《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志愿,我校无校内调剂。考生三个志愿为平行志愿,如考生填报我校多个调剂志愿,将视为服从学校任一调剂志愿。

  2.学校各专业根据复试工作安排陆续开放调剂服务,请调剂考生持续关注,调剂系统开放时间见附件1。

  3.我校将按照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组织专家组对调剂志愿考生进行遴选,遴选结果将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通知考生,如期间考生修改志愿则视为放弃我校调剂。

  4.进入调剂复试的考生按照各招生单位要求进行报考资格审核、复试考核等环节,根据我校招生录取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录取。

  5.我校仍有“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计划(专业型)可供调剂,初试成绩达国家一区基本线的“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可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000)不区分院系所。

  附件1: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系统开放一览表(4.19).pdf

2021年4月19日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获取考研调剂
获取2021考研调剂信息
获取2021考研分数线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链接:

  2021考研调剂信息热点文章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关注微信获取调剂信息

  2021考研复试分数线专题 | 2021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 复试指导

  2021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专题 | 考研成绩查询微信提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