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调剂 > 2021考研调剂信息 > 江苏 > 正文

南京工程学院2021年考研调剂公告(第二批)

南京工程学院2021年考研调剂公告(第二批),更多2021考研调剂信息、2021考研国家线、2021考研调剂指南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线已经公布,经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现将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第二批)公布如下:

  一、调剂专业

类别名称 类别代码
机械 085500

  根据工作进展,我校调剂系统开启时间为2021年4月19日12:00点开通,开启时间不少于12小时。

  二、调剂政策与要求

  1. 达到教育部公布《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专业学位)》A类考生复试基本分数要求。

  2. 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3. 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三、工作程序

  1. 所有符合条件的调剂考生,务必在国家规定的调剂时间,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按照网上调剂系统要求填写调剂信息。

  2. 审定调剂考生名单。我校将按照教育部及学校相关要求,由招生领域与研究生处共同审定调剂复试考生名单,并通过 “调剂服务系统”向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确认,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复试程序及相关要求请关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http://grad.njit.edu.cn/index.htm)和微信公众号:“南京工程学院研究生处”。

  3.复试结束后,我校将根据考生初复试成绩排序确定拟录取名单,并通过“调剂服务系统”向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发放“待录取”通知,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调剂服务系统”进行确认,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四、相关优惠政策

  1. 鼓励优秀生源调剂我校。

  2. 学校构建多渠道的研究生资助和奖学金体系,保障研究生能够安心学习、潜心研究。学校按每人每月600元发放生活补贴(按10个月计算),受益面100%。我校将设立不同等级的奖学金,具体标准按照我校有关规定执行。

  3. 学校可提供各种助研、助教、助管等岗位,并给予相应岗位津贴。

南京工程学院研究生处

2021年4月19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获取考研调剂
获取2021考研调剂信息
获取2021考研分数线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