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动态 > 河南 > 正文

河南鹤壁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考人数

来源:考试吧 2021-9-19 16:44:5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中级会计职称万题库
河南鹤壁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考人数较去年增长23.8%,更多关于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人数,请访问考试吧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汇总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时间通知

鹤壁考区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完成

  9月4日-6日,鹤壁市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在鹤壁职业技术学院考点顺利开考。今年鹤壁考区报名中级资格考试考生1610人,共4120科,报考人数较去年增长23.8%,创历史新高。受疫情影响,中级资格考试准备时间短、防疫要求高、组织难度大,给考试组织工作带来多重挑战。市财政局党组高度重视,把会计考试安全平稳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统筹协调安排,压实工作责任,精心组织实施,圆满完成考试工作,实现考试与疫情防控双安全。

  一、严格组织管理。为确保我市今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能够如期举行,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海军同志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考试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财政局第一时间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报送《关于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疫情防控有关问题的请示》,邀请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到考点进行现场指导,细化疫情防控措施,并将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和应急处置预案责任到人,坚决防止聚集性疫情发生。积极与公安、无线电管理局、供电等部门对接,沟通考试工作有关事宜,确保考试安全顺畅。

  二、严格疫情防控。严格落实《河南省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制定《鹤壁市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预案》。一是聘请专业消毒人员在开考前,对考试相关区域进行预防性清洁消毒,并在每批次考试结束后对考场再次进行全方位清洁消毒,保持通风换气和清洁卫生。二是安排疾控中心和医院工作人员对考生进行体温检测、驻点值守。三是组织工作人员在考区入口处对考生行程码、健康码、首考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认真查验。四是在考场入口处身份核验环节,设立消毒点,对考生进行考前手部消毒。

  三、严格考务管理。鹤壁考区实行考场和视频“双监考”及巡考制度。一是严格入场检查。使用人脸识别仪核查考生身份,严防替考;使用金属探测器认真检测,严禁携带手机等物品进入考场。二是强化考中核对。监考老师认真核验考生身份证和准考证,与考试系统信息进行再次确认。三是加强巡考。省财政厅政法处领导,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及主管局长实地巡视、督查考试组织情况和考场秩序,驻局纪检组同志全程参与、监督考试工作,切实维护考试公平公正。四、严格服务保障。

  坚持以考生为中心,为考生办实事,及时通过鹤壁市人民政府和鹤壁市财政局官网,发布《河南省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和《致参加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河南考区考生的公开信》,认真接听考生咨询电话,耐心解答考生关切的问题。通过短信平台向报名参加考试的1610名考生发送温馨提醒,将疫情防控要求和参考需知提前告知每一位考生。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学习
2022中级会计考试资讯
了解中级会计模拟试题
了解中级会计考试技巧
下载历年中级会计真题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2021中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微信查分提醒 分数线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真题及答案解析万题库估分微信对答案

  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报名条件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中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