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动态 > 河南 > 正文

2021年河南濮阳市中级会计资格考试报名人数3502人

来源:考试吧 2021-9-16 18:02:2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中级会计职称万题库
2021年河南濮阳市中级会计资格考试报名人数3502人,更多关于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人数,请访问考试吧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汇总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时间通知

濮阳市圆满完成2021年度全国 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

  9月4-6日,濮阳考区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顺利举行。此次考试共设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濮阳技师学院、濮阳市会计电算化协会3个考点,共29个考场,报名考生合计3502人。

  本次考试考生人数多、涉及范围广、准备时间短、疫情防控压力大,市财政局高度重视,坚持把会计考试安全平稳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保持临战状态,从考前准备、考试实施、应急处置等环节细化工作的预案,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强化人员服务保障,确保考试顺利举行。

  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我局主动加强与考场、卫健、疾控、公安、工信、供电等单位的对接,组织召开考务协调会,压实部门主体责任,形成应急联络机制,为考试的顺利举行提供有力保障。

  二、加大宣传,严格防控。为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宣传工作,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和短信方式通知考生防疫要求,并设置考前咨询电话,及时为考生提供咨询服务。

  三、强化担当,精心挑选考务人员。为保障考试工作,在局领导担任各考点主考的基础上,挑选了一批思想觉悟高、政治素质过硬的同志参加巡考工作。考前召开考务培训会,邀请市卫健委专家对考务工作人员进行培训,明确工作职责,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知责、明责、履责、尽责,为顺利完成考试工作夯实思想基础,确保了考试工作的圆满完成。

  四、强化管控,严肃考风考纪。为加强考场管理,我们采取人脸识别、金属探测、无线电侦测、信号屏蔽等手段净化考场环境。实现了“人防”与“技防”的融合,执行考场、视频“双监考”及巡考制度,通过工作证颜色区分工作职能,严格入场管理,严防各类舞弊情况发生。濮阳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潘顺恩陪同省财政厅农业处领导,实地巡检督导了各个考场,驻局纪检组全程参与监督考试,省财政厅督考亲临现场督考督查,切实维护了考场秩序和考试公平公正。

  五、细化措施,切实做好疫情保障。细化落实会计考试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和防疫方案,全面梳理考试薄弱环节,对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制定具体应对措施,做好应急保障。各考点、考场按时进行清洁、环境消毒和通风,考前,所有考务工作人员均进行了核酸检测。考中,预备专业医护人员配合安保人员对进入考点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健康扫码和核酸阴性证明检查,准备口罩、一次性手套、消毒液、手消毒剂、体温枪等防疫物资。

  六、以人为本,提升考试服务水平。坚持以考生为中心,为考生办实事。制定各项服务保障方案,营造良好考试环境。认真做好考生引导、信息核验、政策解释、记录备案等工作;全程安排医务人员和疾控人员值守;设置问询处、分布图、引导牌和指示标,引导考生快速安全有序入场。免费为考生提供饮用水、医用口罩和免洗手消毒凝胶等,为孕期考生、身体不适考生 提供人文关怀,最大程度保证考生顺利考试。

  新闻来源:濮阳市财政局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学习
2022中级会计考试资讯
了解中级会计模拟试题
了解中级会计考试技巧
下载历年中级会计真题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2021中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微信查分提醒 分数线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真题及答案解析万题库估分微信对答案

  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报名条件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中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