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计算机等级考试 > 计算机四级成绩查询 > 辽宁 > 正文

2021年3月辽宁计算机四级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来源:考试吧 2021-5-16 23:08:4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1年3月辽宁计算机四级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考生可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站(http://chaxun.neea.edu.cn)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

2021年3月辽宁计算机四级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2021年3月(第60次)辽宁计算机四级考试(NCRE)成绩现已公布,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询本次考试成绩及证书信息。

点击进入 2021年3月辽宁计算机四级成绩查询入口

2021年3月辽宁计算机四级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

点击图片也可进入查询入口

  本次考试将继续为获证考生提供证书直邮服务,详情请关注本网站证书直邮栏目的相关公告。成功申请证书直邮服务考生的合格证书将通过EMS寄给考生,其他获证考生的合格证书将由省级承办机构逐级转发给考生。

  更多关于2021年3月辽宁计算机四级考试成绩查询入口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计算机等级考试网。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考试学习
2021年等考报考资讯
2021等考各科考试技巧
2021各科等考预测试卷
2021等考各科备考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了解更多考试资讯、下载备考资料

  相关推荐:

  2021年计算机等考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计算机等考报名时间

  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评定流程及标准|合格证书样本及证书说明

  2021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时间 | 历年真题 | 计算机报名时间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计算机等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计算机等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模拟试题
考证通关杀器
考试最新资讯
一次通关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