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计算机等级考试 > 计算机一级考试 > 模拟试题 > Photoshop > 正文

2018年12月计算机一级Photoshop考试冲刺试题(7)

来源:考试吧 2018-12-6 16:12:5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8年12月计算机一级Photoshop考试冲刺试题(7)”供考生参考。更多计算机等级考试模拟试题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计算机等级考试网。

  点击查看:2018年12月计算机一级Photoshop考试冲刺试题汇总

  1. 当我们在Photoshop中建立新图像时,可以为图像设定; (ABC)

  A. 图像的名称

  B. 图像的大小

  C. 图像的色彩模式

  D. 图像的存储格式

  2. 当我们在Photoshop中建立新图像时,可以为图像的背景进行哪几种设定; (ACD)

  A. White

  B. Foreground Color

  C. Background Color

  D. Transparent

  3. Photoshop中下列有关参考线描述正确的是: (BD)

  A. 必须在打开标尺的状态下才可以设置参考线

  B. 在使用移动工具的状态下,按住Alt键的同时单击或拖动参考线,就可以改变参考线的方向

  C. 参考线的颜色是不可以改变的

  D. 参考线是可以设置成虚线的

  4. Photoshop中在Swatches(色板)和Color(颜色)调板中都可以改变工具箱中前景色和背景色,那么下面描述正确的是: (AD)

  A. 在默认的情况下可以改变工具箱中的前景色

  B. 在Swatches调板中按住Alt键可以改变背景色

  C. 在Color调板中按住Ctrl键可以改变背景色

  D. 在Swatches调板中按住Alt键可以删除色块

  5. Photoshop中下面对EyedropperTool(吸管工具)描述正确的是: (ABC)

  A. 吸管工具可以从图像中取样来改变前景色和背景色

  B. 在默认情况下是改变前景色

  C. 如果按住Alt键,可以改变背景色

  D. 如果按住Ctrl键,可以改变背景色

  6. Photoshop中下面对于“图像大小”与“画布大小”命令间的区别,描述不正确的是下面哪一项。 (AC)

  A. “画布大小”命令不可以改变图像分辨率,而“图像大小”则可以

  B. “图像大小”命令可以在改变图像长宽比时,改变图像的画面,而“画布大小”不可以

  C. “图像大小”命令可以在不损失像素的情况下缩小图像,而“画布大小”命令则不可以

  D. “图像大小”命令无法扩展画布,而“画布大小”命令可以

  7. Photoshop中要缩小当前文件的视图,可以执行哪些操作? (BCD)

  A. 选择缩放工具单击图像

  B. 选择缩放工具同时按住Alt键单击图像

  C. 按Ctrl+-键

  D. 在状态栏最左侧的文本框中输入一个小于当前数值的显示比例数值

  8. 可以为Photoshop图像添加哪些注释? (CD)

  A. 图像注释

  B. 动画注释

  C. 文字注释

  D. 语音注释

  9. Photoshop中“合并拷贝”操作,对于下列哪些图层有效。 (BCD)

  A. 隐藏图层

  B. 处于某图层组中的图层

  C. 被锁定的图层

  D. 背景图层

  10. Photoshop中下面对于“图像大小”叙述正确的是哪几项。 (ABCD)

  A. 使用“图像大小”命令可以在不改变图像像素数量的情况下,改变图像的尺寸。

  B. 使用“图像大小”命令可以在不改变图像尺寸的情况下,改变图像的分辨率。

  C. 使用“图像大小”命令,不可能在不改变图像像素数量及分辨论的情况下,改变图像的尺寸。

  D. 使用“图像大小”命令可以设置在改变图像像素数量时,Photoshop计算插值像素的方式。

  11. Photoshop中相对于CMYK模式,在RGB模式中工作具有哪些优点? (ABC)

  A. 能够使用更多命令与工具

  B. 节省内存,提高运行效率

  C. 保留更多的颜色信息

  D. 印刷清晰

  12. Photoshop中默认情况下只有一个颜色通道的颜色模式包括哪些? (ABCD)

  A. 位图模式

  B. 灰度模式

  C. 双色调模式

  D. 索引模式

  13. 在Photoshop中更改图像视图,可以执行哪些操作。 (BCD)

  A. 使用“信息”控制面板

  B. 使用“导航器”控制面板

  C. 利用抓手工具拖动

  D. 利用缩放工具单击

  14. Photoshop中当使用以下哪些工具时,我们可以通过Info(信息)调板了解相关信息? (ABC)

  A. MarqueeTool(规则选框工具)

  B. CropTool(裁切工具)

  C. MeasureTool(度量工具)

  D. TypeTool(文本工具)

  15. Photoshop中如何在Brush(笔刷)调板中删除新建的画笔? (BCD)

  A. 按住Ctrl键并单击画笔图标

  B. 按住Alt键并单击画笔图标

  C. 在笔刷调板右上角的弹出菜单中选择“DeleteBrush”命令

  D. 将画笔图标直接拖到笔刷调板右下角的垃圾桶图标上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考试通关
2018年等考报考资讯
2018等考各科通关技巧
2018各科最新预测试卷
2018等考各科备考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了解更多考试资讯、下载备考资料

  相关推荐:

  2018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必做试题汇总(各科目)

  2018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复习知识点汇总(各科目)

  2018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备考经验及应试技巧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计算机等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计算机等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模拟试题
考证通关杀器
考试最新资讯
一次通关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