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计算机等级考试 > 计算机二级成绩查询 > 正文

2021年3月计算机二级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

来源:考试吧 2021-4-27 15:47:4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1年3月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成绩于考后35个工作日前后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成绩查询。

2021年3月计算机二级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报考2021年3月计算机二级考试的考生,可于考后35个工作日前后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成绩查询。考生对成绩如有疑问应在成绩发布后5个工作日内向考点提出书面复核申请,过期不再受理。

  计算机二级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中国教育考试网,点击右侧“成绩查询”块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即可进入成绩查询界面。

点击进入 2021年3月计算机二级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2021年3月计算机二级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

点击图片也可进入查询入口

  获证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在网站公布的办理日期内申请证书直邮服务,证书将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直接邮寄考生。未申请证书直邮的考生证书将发放到考点,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凭有效身份证件到考点领取合格证书,考生可于考后45个工作日前后登录当地官方网站或咨询考点,查询领取证书相关事宜。

  更多关于2021年3月计算机二级考试成绩查询时间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计算机等级考试网。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考试学习
2021年等考报考资讯
2021等考各科考试技巧
2021各科等考预测试卷
2021等考各科备考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了解更多考试资讯、下载备考资料

  相关推荐:

  2021年计算机等考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计算机等考报名时间

  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评定流程及标准|合格证书样本及证书说明

  2021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时间 | 历年真题 | 计算机报名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计算机等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计算机等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模拟试题
考证通关杀器
考试最新资讯
一次通关技巧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