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 模拟试题 >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 > 正文

2018年9月证券从业资格《基础知识》精选试题(二)

来源:考试吧 2018-7-26 16:03:04 要考试,上考试吧! 证券从业万题库
“2018年9月证券从业资格《基础知识》精选试题(二)”供考生参考。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模拟试题等信息,请微信搜索“万题库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第 1 页:单项选择题
第 2 页:组合选择题

  >>>关注万题库证从资格考试微信,下载考前预测试题!

  >>>2018证券从业《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必做试题汇总

  点击查看:2018年9月证券从业资格《基础知识》精选试题汇总

  1、下列属于投资适当性要求的是()。 A、特定的投资者购买恰当的产品

  B、适合的投资者购买低风险的产品

  C、适合的投资者购买恰当的产品

  D、特定的投资者购买低风险的产品

  正确答案: C

  【解析】根据《金融产品和服务零售领域的客户适当性》的相关规定,适当性是指“金融中介机构所提供的金融产品或服务与客户的财务状况、投资目标、风险承受水平、财务需求、知识和经验之间的契合程度”。简而言之,投资适当性的要求就是“适合的投资者购买恰当的产品”

  2、上海证券交易所中,A股的过户费为成交面额的()。

  A、[0.075%]

  B、[0.05%]

  C、[0.01%]

  D、[0.005%]

  正确答案: A

  【解析】上海证券交易所中,A股的过户费为成交金额的0.075%。

  3、上海交易所的指定交易制度于()起推行。

  A、1998年1月1日

  B、1998年4月1日

  C、1999年1月1日

  D、1999年4月1日

  正确答案: B

  【解析】上海交易所的指定交易制度于1998年4月1日起推行。

  4、从运作方式看,回购交易结合了()的特点。

  A、现货交易和远期交易

  B、现货交易和期货交易

  C、现货交易和权证交易

  D、现货交易和期权交易

  正确答案: A

  【解析】回购交易更多地具有短期融资的属性。从运作方式看,它结合了现货交易与远期交易的特点,通常在债券交易中运用。

  5、下列不属于证券交易所职能的是()。

  A、设立证券登记结算机构

  B、确定证券发行价格

  C、接受上市申请、安排证券上市

  D、制定证券交易所的业务规则

  正确答案: B

  【解析】我国《证券交易所管理办法》第十一条规定,证券交易所的职能包括:(1)提供证券交易的场所和设施。(2)制定证券交易所的业务规则。(3)接受上市申请、安排证券上市。(4)组织、监督证券交易。(5)对会员进行监管。(6)对上市公司进行监管。(7)设立证券登记结算机构。(8)管理和公布市场信息。(9)中国证监会许可的其他职能。

  6、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规定,债券大宗交易单笔质押式回购交易数量不低于()。

  A、1000张

  B、2000张

  C、5000张

  D、10000张

  正确答案: C

  【解析】债券大宗单笔质押式回购交易数量不低于5000张。

  7、所请代办股份转让服务业务,是指证券公司以其自有或租用的业务设施,为()提供的股份转让服务业务。

  A、有限责任公司

  B、上市公司

  C、股份公司

  D、非上市公司

  正确答案: D

  【解析】为非上市公司提供的股份转让服务业务。

  8、金融衍生工具的价格取决于()价格的变动。

  A、基础金融产品

  B、股票市场

  C、外汇市场

  D、债券市场

  正确答案: A

  【解析】金融衍生工具又称金融衍生产品,是与基础金融产品相对应的一个概念,指建立在基础产品或基础变量之上,其价格取决于基础金融产品价格(或数值)变动的派生金融产品。

  9、下列关于凭证式国债的说法中,错误的是()。

  A、采取“随买随卖”的方式进行交易

  B、采取向购买人开具凭证式国债收款凭证的方式进行发售

  C、利率按实际持有天数分档计付

  D、凭证式国债是一种可上市流通的储蓄型债券

  正确答案: D

  【解析】凭证式国债是一种不可上市流通的储蓄型债券,由具备凭证式国债承销团资格的机构承销。故D项错误。

  10、债券的回购交易具有()的属性。

  A、短期融资

  B、中期融资

  C、长期融资

  D、近期融资

  正确答案: A

  【解析】债券的回购交易具有短期融资的属性。

  11、国债在净价交易的情况下,应计利息是根据()按天计算的。

  A、同业拆借利率

  B、银行利率

  C、市场利率

  D、票面利率

  正确答案: D

  【解析】应计利息额=债券面值票面利率365(天)已计利息天数。

  1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配股操作流程,上市公司(或保荐机构)在配股缴款期内应至少刊登()《配股提示性公告》。

  A、1次

  B、2次

  C、3次

  D、5次

  正确答案: C

  【解析】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配股操作流程,上市公司(或保荐机构)在配股缴款期内应至少刊登3次《配股提示性公告》。

  13、6实践中,对于证券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证券清算交收,一般由()根据成交记录按照业务规则自动办理。

  A、证券公司

  B、中国结算公司

  C、证券交易所

  D、存管银行

  正确答案: B

  【解析】实践中,对于证券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证券清算交收,一般由中国结算公司根据成交记录按照业务规则自动办理。

  14、外汇风险给持有外汇或有外汇需求的经济实体带来的,可能是损失也可能是营利,它取决于在汇率变动时经济实体是债权地位还是债务地位。这说明汇率风险具有()。

  A、或然性

  B、不确定性

  C、相对性

  D、隐藏性

  正确答案: B

  【解析】外汇风险的不确定性是指外汇风险给持有外汇或有外汇需求的经济实体带来的,可能是损失也可能是营利,它取决于在汇率变动时经济实体是债权地位还是债务地位。

  15、营销人员针对()的客户采用缘故法营销。

  A、直接关系型

  B、间接关系型

  C、陌生关系型

  D、介绍关系型

  正确答案: A

  【解析】营销人员针对直接关系型客户采用缘故法营销。

  16、金融市场以()为交易对象。

  A、实物资产

  B、货币资产

  C、金融资产

  D、无形资产

  正确答案: C

  【解析】金融市场以货币资金和其他金融资产为交易对象。

  17、根据现行制度规定,对情节严重的异常交易行为,我国证券交易所不可以采取的措施是()。

  A、口头或书面警示

  B、约见谈话

  C、限制相关证券账户交易

  D、进行刑事处罚

  正确答案: D

  【解析】证券交易所没有进行刑事处罚的权利。

  18、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的有关规定,证券公司申请从事代办股份转让主办券商业务资格的条件之一是证券公司最近年度净资本不低于人民币()。

  A、10亿元

  B、15亿元

  C、8亿元

  D、5亿元

  正确答案: D

  【解析】证券公司最近年度净资本不低于人民币5亿元,年度净资产不低于人民币8亿元。

  19、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规定,基金大宗交易单笔买卖的申报最低限额为()。

  A、50万美元

  B、300万美元

  C、300万元人民币

  D、50万元人民币

  正确答案: C

  【解析】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规定,基金大宗交易单笔买卖的申报最低限额为300万元人民币。

  20、宏观经济风险会随着社会经济矛盾的不断加深而日益增大,当累积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会引发经济危机。这说明宏观经济风险具有()。

  A、累积性

  B、隐藏性

  C、或然性

  D、潜在性

  正确答案: A

  【解析】宏观经济风险的累积性。指的是宏观经济风险会随着社会经济矛盾的不断加深而日益增大,当累积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会引发经济危机。

  21、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规定,在无涨跌幅限制证券的交易中,债券上市首日开盘集合竞价的有效竞价范围为发行价的上下()。

  A、[30%]

  B、[20%]

  C、[40%]

  D、[10%]

  正确答案: A

  【解析】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规定,在无涨跌幅限制证券的交易中,债券上市首日开盘集合竞价的有效竞价范围为发行价的上下的30%。

  22、投资者向证券经纪商下达买进或卖出证券的指令,称为()。

  A、开户

  B、申报

  C、成交

  D、委托

  正确答案: D

  【解析】投资者需要通过证券经纪商(证券经纪商职能一般由证券公司行使)的代理才能在证券交易所买卖证券。在这种情况下,投资者向经纪商下达买进或卖出证券的指令,称为委托。

  23、深圳市场B股市场,境外投资者可能将证券托管在(),而交易委托()进行。

  A、证券公司,境外托管机构

  B、境外托管机构,证券交易所

  C、境外托管机构,证券公司

  D、境内托管机构,证券公司

  正确答案: C

  【解析】深圳市场B股市场,境外投资者可能将证券托管在境外托管机构,而交易委托证券公司进行。

  24、按照2006年7月中国证监会公布的《证券公司风险控制指标管理办法》的规定,证券公司从事自营业务,持有一种权益类证券的成本不得超过净资本的()。

  A、10倍

  B、[80%]

  C、[50%]

  D、[30%]

  正确答案: D

  【解析】持有一种权益类证券的成本不得超过净资本的30%。

  25、()是为投资额较大的个人投资者和机构投资者提供的最具个性化的服务。

  A、电话服务中心

  B、邮寄服务

  C、自动传真、电子信箱与手机短信

  D、“一对一”专人服务

  正确答案: D

  【解析】“一对一”专人服务是为投资额较大的个人投资者和机构投资者提供的最具个性化的服务。海纳押题题库:http://www.hnner.com

  26、目前在我国A股账户不可用于买卖()。

  A、人民币普通股票

  B、人民币特种股票

  C、债券

  D、上市基金、权证

  正确答案: B

  【解析】B股账户是专门为投资者买卖人民币特种股票而设置的。

  27、衡量一个证券投资基金经营业绩的主要指标是()。

  A、基金资产总值

  B、基金负债

  C、基金份额净值

  D、基金资产净值

  正确答案: C

  【解析】基金份额净值是衡量一个基金经营业绩的主要指标,也是基金份额交易价格的内在价值和计算依据。一般情况下,基金份额价格与资产净值趋于一致,即资产净值增长,基金份额价格也随之提高。

  28、普通股票是标准的股票,通过发行普通股票所筹集的资金,成为股份公司()的基础。

  A、注册资本

  B、负债

  C、虚拟资本

  D、货币资金

  正确答案: A

  【解析】普通股票是标准的股票,通过发行普通股票所筹集的资金,成为股份公司注册资本的基础。

  29、任何金融工具都可能出现因指数价格的不利变动而带来资产损失的可能性,这是()。

  A、信用风险

  B、市场风险

  C、法律风险

  D、结算风险

  正确答案: B

  【解析】A项,信用风险是指交易中对方违约,没有履行承诺而造成损失的可能性;C项,法律风险是指因合约不符合所在国法律,无法履行或合约条款遗漏及模糊而导致损失的可能性;D项,结算风险是指因交易对手无法按时付款或交割而带来损失的可能性。

  30、下列关于股票价格的说法中,错误的是()。

  A、理论上,股票价格应由其价值决定,但股票本身并没有价值,不是在生产过程中发挥职能作用的现实资本,而只是一张资本凭证

  B、股票之所以有价格,是因为它代表着收益的价值,即能给它的持有者带来股息红利

  C、根据现值理论,股票的价值取决于股票的账面价值

  D、股票交易实际上是对未来收益权的转让买卖,股票价格就是对未来收益的评定

  正确答案: C

  【解析】现值理论认为,人们之所以愿意购买股票和其他证券,是因为它能够为它的持有人带来预期收益,因此它的价值取决于未来收益的大小。

  31、根据(),委托指令可分为买进委托和卖出委托。

  A、委托订单的数量

  B、委托价格限制

  C、买卖证券的方向

  D、委托时效限制

  正确答案: C

  【解析】委托指令有多种形式,可以按照不同的依据来分类。一般根据委托订单的数量,委托指令可分为整数委托和零数委托;根据买卖证券的方向,委托指令可分为买进委托和卖出委托;根据委托价格限制,委托指令可分为市价委托和限价委托;根据委托时效限制,委托指令可分为当日委托、当周委托、无期限委托、开市委托和收市委托等。

  32、()是指债券发行人确认当日登记在册的债券所有权人或权益人享有相关债券权益的日期。

  A、登记日

  B、成交日

  C、清算日

  D、交割日

  正确答案: A

  【解析】登记日是指债券发行人确认当日登记在册的债券所有权人或权益人享有相关债券权益的日期。

  33、在代办股份转让活动中,投资者委托股份转让和非转让过户(挂失除外),()。

  A、只需缴纳印花税

  B、按规定缴纳手续费和印花税

  C、只需缴纳佣金

  D、不需缴纳印花税

  正确答案: B

  【解析】代办股份转让活动中,投资者委托股份转让和非转让过户(挂失除外),按规定缴纳手续费和印花税。

  34、我国的上海证券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对B股实行回转交易制度,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目前我国对B股的回转交易制度规定和权证的相同

  B、B股回转交易是指投资者买入的B股经确认成交后,在交收后全部或部分卖出

  C、B股回转交易是指投资者买入的B股经确认成交后,在交收前全部或部分卖出

  D、目前我国对B股实行交易日当日回转交易

  正确答案: C

  【解析】回转交易是指投资者买入的证券,经确认成交后,在交收前全部或部分债券卖出和权。证实行当日起回转交易,而B股实行次交易日起回转交易。B股与权证的回转交易制度明显不同。

  35、()是证券公司在证券登记结算机构开立的账户,用于记录证券公司持有的拟向客户融出的证券和客户归还的证券,该账户不得用于证券买卖。

  A、信用交易证券交收账户

  B、客户信用交易担保证券账户

  C、融券专用证券账户

  D、融资专用资金账户

  正确答案: C

  【解析】融券专用证券账户是证券公司在证券登记结算机构开立的账户,用于记录证券公司持有的拟向客户融出的证券和客户归还的证券,该账户不得用于证券买卖。

  36、如果上市证券发生()等事项,不需进行除息或除权。

  A、送股

  B、配股

  C、派息

  D、兼并

  正确答案: D

  【解析】当上市公司实施送股、配股或派息时,每股股票所代表的企业实际价值(每股净资产)就可能减少,因此需要在发生该事实之后从股票市场价格中剔除这部分因素。因送股或配股而形成的剔除行为称为“除权”,因派息而引起的剔除行为称为“除息”。

  37、1988年的《巴塞尔协议》规定,开展国际业务的银行必须将其资本对加权风险资产的比率维持在8%以上,其中核心资本至少为总资本的()。

  A、[40%]

  B、[50%]

  C、[60%]

  D、[70%]

  正确答案: B

  【解析】1988年国际清算银行制定的《巴塞尔协议》规定,开展国际业务的银行必须将其资本对加权风险资产的比率维持在8%以上,其中核心资本至少为总资本的50%。这一要求促使各国银行大力拓展表外业务,相继开发了既能增进收益又不扩大资产规模的金融衍生工具,如期权、互换、远期利率协议等。

  38、在股票上市交易后,如果发现不符合上市条件或其他原因,可以()。

  A、停止股份转让

  B、暂停上市交易

  C、在STAQ市场交易

  D、在NET市场交易

  正确答案: B

  【解析】在股票上市交易后,如果发现不符台上市条件或其他原因,可以暂停上市交易直至终止上市交易。暂停上市交易后,在规定时间内重新具备了条件,亦可以恢复上市交易。

  39、按我国现行的做法,投资者入市应事先到()及其代理点开立证券账户。

  A、商业银行

  B、证券公司

  C、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和深圳分公司

  D、证券交易所

  正确答案: C

  【解析】按我国现行的做法,投资者入市应事先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和深圳分公司及其代理点开立证券账户。

  40、充抵融资融券保证金的有价证券,在计算保证金金额时,应当以证券市值按一定折算率进行折算,其中国债折算率最高不超过()。

  A、[70%]

  B、[80%]

  C、[90%]

  D、[95%]

  正确答案: D

  【解析】国债折算率最高不超过95%。

  41、证券公司向证券交易所提出申请,并提供必要文件,经()批准后,可成证券交易所的会员。

  A、中国证监会

  B、证券交易所会员大会

  C、证券交易所理事会

  D、证券交易所会员管理部门

  正确答案: C

  【解析】经证券交易所理事会批准后,可成证券交易所的会员。

  42、投资者在申购和赎回ETF时,使用的是()。

  A、其他基金份额

  B、一篮子股票

  C、股票和债券

  D、现金

  正确答案: B

  【解析】ETF可以像开放式基金一样申购、赎回,不同的是,它的申购是用一篮子股票换取ETF份额,赎回时也是换回一篮子股票而不是现金。

  43、下列关于信用违约互换(CDS)的说法中,错误的是()。

  A、在2007年以来发生的全球性金融危机中,导致大量金融机构陷入危机的最重要一类衍生金融产品是信用违约互换

  B、信用违约一方当事人向另一方出售的是信誉

  C、最基本的信用违约互换涉及两个当事人

  D、若参考工具发生规定的信用违约事件,则信用保护出售方必须向购买方支付赔偿

  正确答案: B

  【解析】在2007年以来发生的全球性金融危机中,导致大量金融机构陷入危机的最重要一类衍生金融产品是信用违约互换(简称CDS)。最基本的信用违约互换涉及两个当事人,双方约定以某一信用工具为参考,一方向另一方出售信用保护,若参考工具发生规定的信用违约事件,则信用保护出售方必须向购买方支付赔偿。

  44、可转换公司债券在转换前投资者可以定期得到利息收入,但此时不具有()。

  A、债权人的权利

  B、股东的权利

  C、债权人的义务

  D、债权人的责任

  正确答案: B

  【解析】可转换公司债券兼有债权投资和股权投资的双重优势。可转换公司债券与一般的债券一样,在转换前投资者可以定期得到利息收入,但此时并不具有股东的权利;当发行公司的经营业绩取得显著增长时,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持有人可以在约定期限内,按预定的转换价格转换成公司的股份,以分享公司业绩增长带来的收益。

  45、金融市场的核心内容是()。

  A、金融产品

  B、金融产品交易

  C、金融机构

  D、金融市场参与者

  正确答案: B

  【解析】金融市场的核心内容是金融产品交易。

  46、货币市场的主要功能是()。

  A、短期资金融通

  B、长期资金融通

  C、套期保值

  D、投机

  正确答案: A

  【解析】货币市场是短期资金市场,是指融资期限在1年及1年以下的金融市场,故本题选A。

  47、对送股的股权登记,增加某股东股数的计算依据是()。

  A、送股价格

  B、送股股数

  C、股东持股数

  D、股东权益数

  正确答案: C

  【解析】对送股的股权登记,增加某股东股数的计算依据是股东持股数。中国结算公司按照股东数据库中股东的持股数,主动为其增加股数。

  48、一般来讲,政府债券与公司债券相比()。

  A、公司债券风险大,收益低

  B、公司债券风险小,收益高

  C、政府债券风险大,收益高

  D、政府债券风险小,收益稳定

  正确答案: D

  【解析】政府债券是政府发行的债券,由政府承担还本付息的责任,是国家信用的体现。政府债券的付息由政府保证,其信用度最高,风险最小,对于投资者来说,投资政府债券的收益是比较稳定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规定,个人投资的公司债券利息、股息、红利所得应纳个人所得税,但国债和国家发行的金融债券的利息收入可免纳个人所得税。因此,在政府债券与其他证券名义收益率相等的情况下,如果考虑税收因素,持有政府债券的投资者可以获得更多的实际投资收益。

  49、以营利为目的并以自有资金和账户买卖依法公开发行或中国证监会认可的其他有价证券的行为是证券公司的()。

  A、证券经纪业务

  B、证券委托业务

  C、证券自营业务

  D、证券资产管理业务

  正确答案: C

  【解析】以营利为目的并以自有资金和账户买卖依法公开发行或中国证监会认可的其他有价证券的行为是证券公司的证券自营业务。

  50、为保证资金和基础资产的安全,特定目的机构通常聘请信誉良好的()进行资金和资产的托管。

  A、金融机构

  B、发起人

  C、特定目的受托人

  D、承销人

  正确答案: A

  【解析】为保证资金和基础资产的安全,特定目的机构通常聘请信誉良好的金融机构进行资金和资产的托管。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证券从业考试通关
了解2018证从报考资讯
下载2018核心考点讲义
了解2018各科通关技巧
下载各科历年真题试卷

证券从业万题库 | 微信搜索"万题库证从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18年9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考前必做试题汇总

  2018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复习资料汇总(各科目)

  关注万题库证从资格考试微信 让你轻松通过考试!

  历年证券从业资格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热点文章

美好明天
在线课程
主讲老师 必会考点
精讲班
课程时长:25h/科
学习目标:精讲必考点,夯实基础
·根据最新教材,全面梳理知识体系,构建知识框架;
·精讲必考知识点,打牢基础,细化得分要点。
专项
提升班
课程时长:3h/科
学习目标:专项归纳整合,集中突破
·根据考试特点及高频难点、失分点,进行专项训练;
·对计算题、法律题等进行专项归纳整合,集中突破,高效提升。
考点
串联班
课程时长:3小时/科
学习目标:高频考点强化,考前串联速提升
·浓缩高频考点进行二轮精讲,考前点题,巩固提升;
·考前圈书划点,掌握必会、必考、必拿分点!
内部
资料班
课程时长:6小时/科
学习目标:感受考试氛围,系统测试备考效果
·大数据分析技术与名师经验相结合,编写3套内部模拟卷,系统测试备考效果;
·搭配全套卷名师精讲解析视频,高效查漏补缺!
报名
下载 下载 下载 下载
课时安排 25小时 3小时 3小时 6小时
法律法规 刘铁 报名
金融市场 杜熹芠 报名
在线课程
2022年全程班
适合学员 ·初次报考、零基础或基础薄弱的考生
·需要全程学习,全面、系统梳理考点的考生
·需要快速提升,高效备考争取一次通过的考生
在线课程
2022年全程班
适合学员 ·初次报考、零基础或基础薄弱的考生
·需要全程学习,全面、系统梳理考点的考生
·需要快速提升,高效备考争取一次通过的考生
课程内容 夯实基础阶段
必会考点精讲班
课程时长:25小时/科
学习目标:精讲必考点,夯实基础
·根据最新教材,全面梳理知识体系,构建知识框架;
·精讲必考知识点,打牢基础,细化得分要点。
难点突破阶段
专项提升班
课程时长:3小时/科
学习目标:专项归纳整合,集中突破
·根据考试特点及高频难点、失分点,进行专项训练;
·对计算题、法律题等进行专项归纳整合,集中突破,高效提升。
终极抢分阶段
考点串联班
课程时长:3小时/科
学习目标:高频考点强化,考前串联速提升
·浓缩高频考点进行二轮精讲,考前点题,巩固提升;
·考前圈书划点,掌握必会、必考、必拿分点!
内部资料班
课程时长:6小时/科
学习目标:感受考试氛围,系统测试备考效果
·大数据分析技术与名师经验相结合,编写3套内部模拟卷,系统测试备考效果;
·搭配全套卷名师精讲解析视频,高效查漏补缺!
VIP美题·智能刷题 ★★★
三星题库
每日一练
真题题库
模拟题库
★★★★
四星题库
教材同步
真题视频解析
★★★★★
五星题库
高频常考
大数据易错
做题辅助功能
练题工具
VIP配套资料 电子资料 课程讲义
VIP旗舰服务 私人订制服务 学籍档案
PMAR学习规划
大数据学习报告
学习进度统计
官网查分服务
VIP勋章
节点严控 考试倒计时提醒
VIP直播日历
上课提醒
便捷系统 课程视频、音频、讲义下载
手机/平板/电脑 多平台听课
无限次离线回放
课程有效期 12个月
增值服务
赠送2021年全部课程
套餐价格 全科:299 单科:298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
共计1036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7483人在学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
共计2801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668人在学
金融市场概述
共计100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956人在学
全球金融市场
共计8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35590人在学
证券投资者
共计57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79312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版权声明:如果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证券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证券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