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 > 市场分析评论 > 股指期货 > 正文

多重利好因素影响期指大涨 多头氛围良好

来源:期货日报 2013-9-10 11:11:44 要考试,上考试吧! 期货从业万题库

  多重利好因素影响期指大涨 多头氛围良好

  周一,在多重利好因素影响下,期指大涨,主力合约IF1309一举站上2400点关口。期指总持仓量从上一交易日的91988手大幅增加6171手至98159手。前20席位在IF1309 合约上合计共持买单52440手、卖单56907手。主力净空持仓量为4467手,较前一交易日下降651手至5118手,为一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其中,IF1309前20多头席位合计增持814手多单,前20空头席位合计减持25手空单,多头氛围良好。

  主力席位持仓数据显示,空头内部分歧加大,中证期货席位加仓明显,增持1002手空单,国泰君安期货、华泰长城期货席位大手笔减持卖单1609手、1524手,而备受关注的光大期货席位周一继续减持158手空单,目前仅持有1211手空单。空头主力的一系列行为,释放出强烈的看多信号。

  经历了周一大涨之后,多头大都采取减持规避的策略,国泰君安期货、中证期货、海通期货席位分别减持卖单1453手、1041手和228手,华泰长城期货、一德期货、光大期货、申银万国期货席位均增持逾500手多单,其中,光大期货席位增持518手多单,对应其空头头寸的接连减持,其强烈看多的意图明显。南华期货席位紧随其后,增持493手多单。

  从多空对比来看,净空持仓已下降至近期最低水平。当下,告别前期阴霾,市场重心再度转移到经济基本面及政策利好上来,操作上,维持多头思路,多单继续持有。

  编辑推荐:

  2013年第五次期货从业准考证打印时间通知

  2013第五次期货从业报名时间9月16日-10月27日

  2013年第五次期货从业考试时间为 11月16日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5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618人在学
法律法规
共计80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883人在学
期货交易所
共计8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667人在学
期货投资者
共计365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581人在学
期货合约
共计2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8142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2024年5月统考还有
  • 全国统考
报名时间 考前一个月左右
准考证打印 一般考前七天
考试时间 5月12日、11月9日
成绩查询 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
证书领取 成绩合格后可领取证书
版权声明:如果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期货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txy-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