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职称考试 > 复习指导 > 综合辅导 > 正文

金色四月 会计职称考试全面冲刺阶段复习策略

   》》2010年会计职称考试提高、强化、冲刺套餐,全部五折优惠!

  》》考试吧特别策划:2010年会计职称考试备考专题

  相信很多人都跑过越野赛吧?无数名运动员站在同一起跑线上,枪声“啪”地一响,都从同一起跑线上开始了奔跑。有些人经过了速度、毅力、耐力以及体力的考验,坚持到了终点,取得了最后的胜利,而有些人却因为各种原因中途放弃。

  其实,考试就是一场越野赛,从报名开始的那一刻,我们已经站在了起跑线上,开始了备考之旅。从第一轮的基础学习阶段,到第二轮的强化提高阶段,现在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相信一直坚持到现在的考生,无论是从身体上还是心理上都会感到有些劳累,特别有一种期望快考试,赶快解放的冲动。越是这样,就越要谨小慎微,不要在最后冲刺阶段出现任何差错,以致前功尽弃。

  【冲刺提示】

  下面就冲刺阶段该如何高效复习备考,提几点建议,希望能给您带去一些帮助。

  1、在全面复习的基础上,针对辅导老师上课提到的可能考的知识点进行重点强化。对于各个知识点的综合运用,要做不同题型加以演练。通过做综合性的题目以及模拟试题的训练,提高做题速度;并且注意前后知识点的联系,将整本教材融会贯通。

  2、做题时一定要彻底搞懂,争取通过一道题从几个不同的角度去掌握这个知识点。因为考试是针对教材的知识点出题的,一个知识点可以有很多的出题角度,你做会了一个题目,也许只是解决了这个知识点的一个角度,考试时可能是出的这个知识点的另外一个角度,一定要举一反三。

  3、从历年考试题目看,部分考点在不同年度的考试中都有重复,这给我们备考带来了一定的方便之处。建议大家把近三年的考试题目自己认真做一下。对于教材已经删除的内容,不必深究;对于传统重点内容要特别对待,最后提醒掌握考试最根本的还是掌握知识点,所以研究考题要对涉及到的知识点再次强化。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历年真题:

  》》2000年至2009年会计职称《初级经济法》真题汇总

  》》2000至2009年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真题汇总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历年真题:

  》》1999年至2009年会计职称《中级经济法》真题汇总

  》》1999至2009年会计职称《中级会计实务》真题汇总

  》》1999至2009年会计职称《中级财务管理》真题汇总

  4、对于各个科目新增知识点要重点关注,一定要以教材为主,结合辅导老师课件以及给出的习题加以巩固和复习。从每年的考试来看,新增内容都会在考试中有所涉及。另外冲刺班涉及到的知识点和出题点要重点研究,对知识点的会计处理、理解方法等各方面加深印象。

  5、做好习题班学习,不要全部寄希望于最后的压题和串讲。串讲只是对教材涉及的重点再次提炼,如果平时没有全部掌握,仅靠考前老师的串讲是应付不了考试的。习题班介绍的是做题思路和方法,通过这样的训练深层次掌握知识点,达到融会贯通的目的。

  6、考前一定要做几套模拟题(至少五套),建议模拟考场环境,体验实战感觉。

  》》考试吧特训:2010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题汇总

  》》考试吧特训:2010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题汇总

  7、考生还应学习和总结一些应试技巧,提高做题的效率和正确率。

  》》经验交流:会计职称考试高效、省时的做题策略

  》》2010年会计职称考试复习:在做题时演练答题技巧

  》》轻松应对考试:会计职称考试考场正确的答题策略

  准备好这些,大家就全力去冲刺吧!相信自己,坚持到最后一定会胜利!

  相关推荐:关于2010年会计职称考试题型等有关问题的通知
       201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相关问题解答汇总
       2010初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考前两个月冲刺完全指南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职称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