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考试资讯 > 教师招聘 > 正文

四川省巴中市通江县2010年下半年招聘教师公告

四川省巴中市通江县2010年下半年招聘教师公告

  为切实加强我县农村教师队伍建设,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根据省、市和《通江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现将2010年下半年招聘教师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及岗位

  本次共招聘教师150名。其中:

  1、招聘农村小学村小教师30名。

  2、乡镇中心小学专职科任教师36名(音乐9名,体育9名,美术9名,英语9名)。

  3、从具有连续教学工作经历满1年以上的人员(以下简称“具有教学工作经历的人员”)中招聘农村小学艰苦边远村小教师80名。

  4、招聘特殊教育教师2名。

  5、招聘幼儿教师2名。

  二、招聘范围及条件

  (一)基本条件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忠诚人民的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无违法犯罪记录,身体健康。

  (二)具体条件

  1.农村小学村小教师和乡镇中心小学专职科任教师:

  年龄:至报名开始日,应聘人员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5年10月23日及以后出生)。

  学历及专业: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师范类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或取得教师资格证的全日制非师范类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乡镇中心小学专职科任教师为师范类相应教育专业。

  2.从具有教学工作经历的人员中招聘艰苦边远村小教师:

  对象:具有连续教学工作经历满1年及以上,且本次招聘后可以确定的连续工龄与到法定退休年龄时的工作年限之和满10年及以上的人员。

  学历:国民教育师范类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或取得教师资格证的非师范类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人员。

  3.特殊教育教师:

  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5年10月23日及以后出生),国民教育中专及以上学历,具备特殊教育任教资格。

  4.幼儿教师:

  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5年10月23日及以后出生),国民教育幼儿教育(含学前教育)中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上述4类报考人员中,凡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考:

  受过各类刑事处罚、劳动教养或行政开除处分的;

  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有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不适宜报考的;

  机关事业单位的在职人员。

  三、报名程序及方法

  参加通江县2010年招聘教师的人员,于2010年10月23日——10月27日24:00通过网络进行报名,报名网址为四川人事考试网(www.scpta.gov.cn)。

  报名按以下程序进行:

  1、选择职位:报考者登录报名网站后,应认真阅读本公告,详细了解招考对象、条件以及有关政策规定和注意事项等内容,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完全符合报考条件的职位报名,每人限报一个职位。

  2、填报信息及上传照片:符合条件的报考者按网络提示要求通过注册,如实、准确填写《报考信息表》的各项内容,并按网上提示上传JPG格式、20K左右的报考者近期免冠照片。报考者如隐瞒有关问题或提供、填报虚假信息及材料,在招聘的任一环节查实,取消相应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考生本人承担。

  3、资格初审:2010年10月23日—10月28日进行报名资格初审。报考者应及时登陆查看是否通过网络资格审查,上传照片质量审查不合格的,报考者应按提示要求重新上传。

  4、网上缴费:经初审合格的报考者,须及时按网络提示(按照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物价局川价费〔2003〕237号文件规定,公共科目笔试和专业科目笔试各50元,计100元)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时间截至10月29日24︰00止。网络报名成功后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确认的具体程序按网络提示进行。

  5、打印报考信息表和准考证

  通过网络资格审查合格并缴费的报考者,应及时登陆四川人事考试网,按网络提示打印《报考信息表》二份,供笔试和资格复审时使用。

  通过网络资格审查合格并缴费的报考者应在11月7日至13日9:00前登陆四川人事考试网打 印准考证(申请加分的考生须打印两份准考证),在打印准考证前,报考者必须在网上签订人事考试诚信承诺书。在考试当天,报考者须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不含过期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户口簿)按准考证指定的时间和考场参加笔试。逾期未打印准考证或未签订诚信承诺书,以及相关证件不符合规定要求而影响考 试的,责任自负。

  应聘同一职位的有效报名人数(即实际缴费人数)与招聘计划之比应不低于3:1,达不到这一要求的,相应调减直至取消招聘计划。调减或取消的计划增加在30名农村小学村小教师计划中使用。被取消招聘职位中考生已缴纳的考务费将在11月5日前通过网络退回考生报名账户。

  四、考试

  (一)考试方式

  考试采取公共科目笔试、专业科目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试的主要工作流程:笔试、公布成绩、笔试查分、资格复审、面试。

  (二)考试内容

  1、公共科目笔试。公共科目笔试内容包括:《四川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公共基础知识参考资料(成都时代出版社出版)》、《教育学》、《心理学》、《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2008年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等。卷面满分100分。

  2、专业科目笔试。农村小学(艰苦边远)村小教师、特殊教育教师以中师教材语文、数学及教材教法为主;乡镇中心小学专职科任教师以相应专业专科知识及教材教法为主;幼儿教师以中等幼师教材专业知识及教材教法为主。卷面满分100分。

  3、面试。音乐、体育、美术、特殊教育和幼儿教师岗位进行教学基本功技能测试,英语、农村小学(艰苦边远)村小教师主要考查教学素养、敬业精神、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等。面试满分100分,成绩当场公布。

  特别推荐:2010年教师招聘面试宝典之面试、礼仪、教学技能
       2010年教师招录面试制胜法宝:完美说课攻略
       2010教师招聘面试宝典 教你如何顺利通过考试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