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考试资讯 > 教师招聘 > 正文

2010年安徽阜阳市颍州区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为加强我区教师队伍建设,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同意,201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23名教师(不包括招聘的省级以上教坛新星若干名),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公平、竞争、择优。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见附件1。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1、报考红旗中学、十五中学、大田中学、民族中学、清颍中学的人员,必须是具有国家统招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历届毕业生,并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

  2、报考北城小学、清河路第一小学、阜纺小学及乡、镇、办事处等学校的人员,必须是具有国家统招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专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历届毕业生或者国家承认的专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历届毕业生且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

  3、报考幼儿园的人员必须是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大、中专幼儿教育专业及以上学历的应、历届毕业生,并已取得幼儿教师资格证。

  4、报考王店职高的人员必须是具有国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历届毕业生。

  5、省级以上教坛新星。

  (二)报考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具备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任教的条件和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及奉献精神;五官端正,身体健康。

  2、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0年9月30日后出生)。

  3、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年龄分别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70年9月30日后出生)、35周岁以下(1975年9月30日后出生),且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省级以上教坛新星年龄放宽到45周岁以下(1965年9月30日后出生)。

  4、省级以上教坛新星报考小学的,学历必须是大专以上,报考初中、高中的,学历必须是本科以上。

  四、招聘程序及方法

  (一)发布招聘公告

  2010年9月6日在阜阳市人事人才网、中国•颍州网、颍州晚报等媒体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2010年9月12日至9月16日

  2、地点:阜阳市第十五中学

  3、报名时携带以下材料:

  ①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

  ②毕业证或学历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③教师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报考王店职高的考生不需要教师资格证);

  ④近期小2寸同底版免冠彩照4张。

  4、初审符合报考条件者,填写《报名登记表》并进行现场采像。

  5、每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报考人员于9月23日持本人身份证、缴费单到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

  6、报名费:按物价部门核准的标准,参加笔试人员缴纳笔试费90元,参加面试人员缴纳面试费80元。

  7、采取分学校、分学科的方式报名,报考人数与招聘人数之比须达到3∶1及以上方可开考(省级以上教坛新星报考人数不受此限制),达不到这一要求的,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该岗位报考者在报名结束后一天内可改报其他岗位。

  (三)笔试

  1、报考幼儿园的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笔试占70%,面试占30%;报考其他岗位的只进行笔试(省级以上教坛新星报考的,不参加笔试,只进行面试和考核)。笔试内容为公共课和学科专业知识,公共课考试内容为教育学、心理学、教育法律法规等;专业课考试内容为所应聘学科专业知识。笔试满分100分,其中公共课占40%,专业课占60%(总分保留两位小数)。

  2、博士研究生报考的在笔试成绩的基础上加10分,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报考的在笔试成绩的基础上加5分。

  3、报考幼儿园的,根据笔试成绩,分岗位按招聘人数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笔试成绩相同,专业成绩高者优先;专业成绩仍相同,都作为面试对象)。

  4、笔试时间:2010年9月26日下午3:00—5:30。

  5、地点:见准考证。

  特别推荐:2010年教师招聘面试宝典之面试、礼仪、教学技能
       2010年教师招录面试制胜法宝:完美说课攻略
       2010教师招聘面试宝典 教你如何顺利通过考试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