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考试资讯 > 教师招聘 > 正文

四川省平昌县教育局2010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公告

四川省平昌县教育局2010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公告

  根据国家、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的有关规定,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中小学教师。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四川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人数及岗位

  共150名。具体岗位和人数见《平昌县2010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岗位人数表》。

  三、报考条件及要求

  1、报考人员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热爱教育事业,政治思想素质好,具有中小学教师的专业知识和教育教学工作能力,自愿从事山区教育工作,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报考职教专业学科教师、初中教师和小学中心校教师必须具有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报考学科必须与所学专业一致。报考村级小学教师必须具有全日制中师及以上学历,且户籍在平昌县。

  3、2010届非师范专业毕业人员必须具备相应的教师资格条件(具有合格学历,教育学、心理学合格,普通话水平达到要求),往届非师范专业必须有相应教师资格证书。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即1975年8月31日以后出生的人员)。

  5、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或行政开除处分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违反计划生育政策,所作出结论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

  (5)、机关、事业、企业单位的在职人员。

  (6)、我县已经招聘的特岗教师。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不接受委托报名。

  1、报名时间2010年9月25日上午8:30至9月27日下午18:00止

  2、报名地点:教育局三楼会议室。

  3、报名手续:

  (1)、报名者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或户口簿、毕业证(必须附学籍档案,2010年毕业生可以凭毕业证和报到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套,同底一寸免冠彩色近照5张。报名时必须填写《平昌县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个人报考信息确认表》。

  (2)、符合加分条件的,必须提供服务地所在县(区)以上组织人事部门、团委、教育局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未在报名时提交证明材料的,视为放弃加分资格。经审查符合加分政策的考生名单及加分情况与笔试成绩一并公示。

  4、报名要求:

  (1)、报考人员报名时必须按公开的岗位要求及条件报名;

  (2)、报考人员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完整,否则将取消报考资格;

  (3)、每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5、资格审查:

  9月28日至9月30日由县人事局、县教育局、县监察局三个部门共同组织进行资格审查。

  五、考试

  1、领取准考证:

  报考人员于2010年10月9日凭居民身份证或户口簿到平昌县教育局大楼门厅领取准考证。

  2、考试时间2010年10月10日

  3、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4、考试方式:

  (1)、考试采取公共科目笔试+专业科目笔试的方式进行。

  (2)、公共科目笔试、专业科目笔试均实行百分制,公共科目笔试占40%,专业科目笔试占60%。

  (3)、考试内容:一是公共科目。参考资料为《四川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公共基础知识》。二是专业科目。专业科目笔试内容职教依据报考专业学科命题,初中和小学中心校教师依据报考专业学科命题,高中知识占60%,初中知识占40%;村级小学按中考要求命题(语文、数学各占50分)。

  (4)、笔试的报考人员与拟聘人数开考比例不低于3:1,达不到开考比例的,根据岗位要求及报考人员的意愿进行调整,经批准后,最低可放宽到2:1,调整后仍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相应调减或取消该岗位的公开招聘计划。

  5、考试加分:

  根据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的实施意见》(川委办〔2005〕34号)和《关于进一步完善“三支一扶”计划志愿者有关政策的通知》(川人发[2007]16号)及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大学生村(社区)干部报考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加分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川组通【2010】4号)有关文件精神,参加“三支一扶”计划、“一村一大”、“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以及“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的志愿者,按照国家和省相关规定在笔试折合后的成绩上加分。

  特别推荐:2010年教师招聘面试宝典之面试、礼仪、教学技能
       2010年教师招录面试制胜法宝:完美说课攻略
       2010教师招聘面试宝典 教你如何顺利通过考试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