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报考指南 > 正文

2014年4月四川教师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来源:考试吧 2014-01-20 16:34:41 要考试,上考试吧! 教师资格万题库
2014年4月四川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为2014年3月3日至3月10日,请广大考生注意!

  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四川省2014年4 月(14.1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名报考须知》得知,2014年4月四川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为2014年3月3日9:00至2014年3月10日17:00

  网上报名注册、课程报考

  网报时间: 2014年3月3日9:00至2014年3月10日17:00(新考生报名注册审核工作时间安排,请直接询问拟报名注册地招考办)。

  登录网址:Http://wb.zk789.cn

  对象:所有拟在四川省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考生。

  方法:考生登录网站Http://wb.zk789.cn并按相关操作流程提示,进行报名注册和本次考试的课程报考 。

  报名注册的新生需上传本人免冠头像照片,其规格要求详见附件1。港、澳、台考生及外国籍考生参加自学考试报名注册办法详见附件2。

  课程报考的考务费需考生自行在网上支付。考生须开通银行卡的网上银行功能,使用网报系统链接的网上银行缴纳考务费用。

  完成报考课程缴费是报考成功的最终依据。请考生尽量提前安排完成报名报考和缴费手续,避免在最后一天,因网络拥堵等错过报名报考和缴费。

  >>>点击进入报名入口

  附件1:

  四川省自学考试报名照片采集要求

  1.背景要求:背景布选取浅蓝色,要求垂感和吸光好。

  可以是棉布,毛涤等。

  2.成像要求:成像区上下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

  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的图象像素为480×360

  (高×宽),图像大小20KB左右。

  3.文件格式要求:要求存储为JPG格式。

  特别提示:考生报名上传照片将作为考生准考证及毕业证使用照片,一经确认,不得更改。

  附件2:

  港、澳、台考生及外国籍考生参加自学考试报名注册办法

  一、拟在我省参加自学考试的港、澳、台及外国籍考生,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2份到我省的县(市、区)招考办或高校自考办现场进行报名注册。

  二、注册地招考办工作人员检查考生身份后,在网报系统中填报有关信息,现场摄像并由考生签名确认信息无误后,完成报名注册审核。其中网报系统“注册证件号码”栏由报名注册地工作人员人工编码完成。

  三、 港、澳、台及外国籍考生必须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和考试通知单(当地招考办不要求持有的除外)参加考试。

  四、考试成绩全部合格,考生在申请办理毕业证书时,除按规定要求提交材料外,还需考生本人提交“注册证件号码”修改申请,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核实无误后方予以颁发毕业证书。

  相关推荐:

  2014年4月四川教师资格考试报名通知

  2014年4月四川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方法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