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教师资格工资改革 > 正文

2017年教师工资最新信息:原来教师绩效工资这样发

来源:考试吧 2017-06-05 13:02:22 要考试,上考试吧! 教师资格万题库
人民教师是个神圣的职业,教书育人,是辛勤的园丁,照顾祖国的花朵,那么教师的工资绩效有多少呢,来看看有关教师绩效工资的几个趣味段子,你可能就了解了。

  人民教师是个神圣的职业,教书育人,是辛勤的园丁,照顾祖国的花朵,那么教师的工资绩效有多少呢,来看看有关教师绩效工资的几个趣味段子,你可能就了解了。

  “绩效工资”之一

  狮子让一只豹子管理10只狼,并给他们分发食物。豹子领到肉之后,把肉平均分成了11份,自己要了一份,其他给了10只狼。这10只狼都感觉自己分的少,合起伙来跟豹子唱对台戏。虽然一只狼打不过豹子,但10只狼豹子却没法应付了。豹子灰溜溜的找狮子辞职。狮子说,看我的。狮子把肉分成了11份,大小不一,自己先挑了最大的一份,然后傲然对其他狼说,你们自己讨论这些肉怎么分。为了争夺到大点的肉,狼群沸腾了,恶狠狠的互相攻击..........全然不顾自己连平均的那点肉都没拿到........豹子钦佩的问狮子,这是什么办法?狮子微微一笑,听说过绩效工资吗?

  “绩效工资”之二

  晚自习10点半下班回家,一女遭遇劫匪,颤抖曰“大哥,你要是劫财的,我是穷教师,绩效工资不涨反降了,这几天正闹罢课呢,你看报道就知道了,我是真的没有钱,你考虑一下劫色吧。”劫匪听后竟然痛哭流涕,“妹子,同行,俺也是教师,现在快吃不起饭了,所以才出来做匪的,想补贴补贴家用,你以为我是校长呀,哪有心思劫色,你走吧,拿好教师证,后面那帮是教主科的,他们会放你过去的,对了,边上那条路千万不要走,他们全是教副科的,他们穷慌了。”

  “绩效工资”之三

  一老人垂危之即,颤抖着嘴唇对自己的孙子说:"孩子……等……教师工资……上调了,一定……要写……在纸上……烧给我,我要在下面投资。"孩子说:"放心吧爷爷,我一定努力活到那一天。"听完孙子的话爷爷满意的闭上了双眼。

  几十年后,一位行将就木的老人跪坐于坟前,禁不住泪如泉涌:"孙子不肖啊,这么多年来,我一直等,也没等到教师工资上调,我愧对列祖列宗呀!"说完,急怒攻心,浑身颤了两颤就不动了。那双眼睛却还瞪得大大的,死不瞑目呀!!

  孙子死后上了天堂,一天他遇到了上帝,上帝说:我能满足你一个愿望。他说:"能把日本岛沉了吗?"上帝说:这个难度太高,换个吧。孙子又说:"那我要教师工资上调。"上帝擦了擦头上的汗说:"你前一个愿望是什么?把地球仪拿来我看看......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教师资格证书
获取2017教师最新资讯
获取2017一次通关技巧
获取10页精华点题讲义
获取历年教师真题试卷

教师资格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考试吧教师资格"

  相关推荐:

  未来,教师资格证将成为10大资格证含金量最高之一最新文章

  万题库:教师资格手机题库免费下载  | 教师工资改革方案最新消息>>

  各地最新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条件汇总 | 中小学教师资格证常见问题汇总

  各地教师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及官方网站  | 各地教师资格考试科目汇总

  各地最新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 各地最新教师资格考试时间汇总

  考试吧:最新教师资格考试报考完全指南  | 各地最新教师资格考试费用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