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银行专业资格考试 > 模拟试题 > 个人理财 > 正文

2018下半年初级银行从业《个人理财》强化练习题(3)

来源:考试吧 2018-9-25 15:35:51 要考试,上考试吧! 银行从业万题库
“2018下半年初级银行从业《个人理财》强化练习题(3)”供考生参考。更多银行专业资格考试模拟试题请访问考试吧银行专业资格考试网或微信搜索“万题库银行从业考试”。
第 1 页:单项选择题
第 2 页:多项选择题
第 3 页:判断题

  点击查看:2018下半年初级银行从业《个人理财》强化练习题汇总

  一、单项选择(每题0.5分)

  1.商业银行按照约定条件向客户承诺支付固定收益,银行承担由此产生的投资风险,或银行按照约定条件向客户承诺支付最低收益并承担相关风险,其他投资收益由银行和客户按照合同约定分配,并共同承担相关投资风险,这样的理财计划是【 A 】。

  A.保证收益型理财计划 B.非保证收益型理财计划

  C.保本浮动收益理财计划 D.非保本浮动收益理财计划

  2.由银行向客户承诺支付最低收益,产生超过最低收益部分则由银行和客户按照合同约定进行分配,这样的理财计划是【 C 】。

  A.非保本浮动收益理财计划 B.保本浮动收益理财计划

  C.最低收益理财计划 D.固定收益理财计划

  3.投资者投资哪个理财计划从而承担最低的投资风险?【 D 】。

  A.非保本浮动收益理财计划 B.保本浮动收益理财计划

  C.最低收益理财计划 D.固定收益理财计划

  4.是指商业银行为个人客户提供的财务分析、财务规划、投资顾问、资产管理专业化服务活动,这是指【 A 】。

  A.个人理财服务 B.投资规划

  C.综合理财服务 D.私人银行业务

  5.投资者购买以下哪种理财计划承担的风险最大?【 D 】。

  A.固定收益理财计划 B.保证收益理财计划

  C.保本浮动收益理财计划 D.非保本浮动收益理财计划

  6.申购新股型理财计划属于【 C 】。

  A.结构型理财产品 B.固定收益型理财产品

  C.套利型理财产品 D.衍生证券联结型产品

  7.由公司发行的,投资者在一定时期内可选择一定条件转换成公司股票的公司债券是【 C 】。

  A.可赎回债券 B.偿还基金债券 C.可转换债券 D.附认股权证债券

  8.溢价发行的附息债券,票面利率是6%,则实际的到期收益率可能是【 C 】。

  A.6% B.6.25% C.5.6% D.以上都不可能

  9.资本市场的特征是【 A 】。

  A.风险性高,收益也高 B.收益高,安全性也高

  C.流动性低,风险性也低 D.风险性低,安全性也低

  10.间接融资可以应用的金融工具是【 D 】。

  A.股票 B.债券 C.汇票 D.信用贷款

  11.金融市场引导众多分散的小额资金汇聚成投入社会再生产,这是金融市场的【 C 】。

  A.财务功能 B.风险管理功能 C.聚敛功能 D.流动性功能

  12.债券回购交易中,投资方(买方)获得的是【 B 】。

  A.债券利息 B.回购协议利率 C.债券本息 D.资金融通

  13.在下列交易方式中,不具备保值功能的交易是【 A 】。

  A.即期交易 B.远期交易 C.套期保值 D.投机交易

  14.如果外币头寸卖大于买,叫做【 B 】。

  A.轧空 B.空头 C.多头 D.轧平

  15.证券投资基金可以同时投资于数十种甚至数百种证券,使基金所持有的证券组合的【 B 】。

  A.系统风险 B.非系统风险 C.利率风险 D.市场风险

  16.结构性理财计划与传统理财产品的最大不同之处在于【 C 】。

  A.收益率高 B.风险分散 C.产品功能突出 D.销售量大

  17.影响结构性理财计划的社会因素不包括【 A 】。

  A.通货膨胀 B.人口结构 C.社会结构 D.家庭机构

  18.投资于面额为100元、期限为5年、息票率为5%的国债,若想获得4%的到期收益率,则应该以什么价格买入该债券?【 D 】

  A. 102.95元 B. 103.85元 C. 104.45元 D. 105.45元

  19.平价发行的债券被提前按面值赎回,而且市场利率低于债券息票率,则【 D 】。

  A.投资者获益 B.投资者没获益亦未受损

  C.投资者承担了再投资风险 D.提前赎回收益率低于到期收益率

  20.关于债券的违约风险,以下说法错误的是【 C 】。

  A.违约风险就是信用风险 B.政府债券的违约风险一般要比公司债券的低

  C.政府债券的违约风险是零 D.公司债券的违约风险一般通过信用评级表示

  21.股票价格变动的直接原因是【 A 】。

  A.供求关系 B.经济周期 C.通货膨胀 D.市场基准利率

  22.股票价格形成的实体基础是【 B 】。

  A.发行公司资产总值 B.发行公司资产净值

  C.发行公司年销售额 D.发行公司税后利润

  23.相对于债券的利息收入,投资者购买股票最主要的获利方式是【 D 】。

  A.股利收入 B.利息收入 C.价格上涨 D.资本升值

  24.证券投资基金的收益不包括【 A 】。

  A.股票指数下跌 B.证券买卖差价 C.红利收入 D.债券利息

  25.适合风险承受能力强、追求高投资回报的投资者的基金是【 B 】。

  A.收益型基金 B.成长型基金 C.货币市场基金 D.股票指数基金

  26.通常而言,下列可以导致股票价格上涨的经济状况变动是【 D 】。

  A.GDP增长率下降 B.央行提高法定存款准备金率

  C.企业所得税税率上调 D.社会总消费和总投资上涨

  27.生命周期理论认为,人们更加偏好什么样的消费模式?【 C 】

  A.年轻时多消费,年老时少消费 B.年轻时少消费,年老时多消费

  C.消费水平在人的一生中保持相当的平稳 D.每个人的爱好不同,没有统一的模式

  28.含有高成长性和高投资的投资产品的资产组合比较适合的【 B 】人群。

  A.少年成长期 B.青年成长期 C.中年稳健期 D.退休养老期

  29.下列对生命周期各个阶段的特征的陈述有误的一项是【 A 】。

  A. 当理财客户处于中年成熟期时,其理财策略是最保守的

  B. 银行存款比较适合少年成长期的客户存放富余的消费资金

  C. 处于青年发展期的理财客户通常的理财理念是追求快速增加资本积累

  D. 老年养老期的客户在理财时应当注重于资产价值的稳定性而非增长性

  30.假设未来经济有四种可能状态:繁荣、正常、衰退、萧条,对应地发生的概率是0.3, 0.35, 0.1, 0.25,某理财产品在四种状态下的收益率分别是50%,30%,10%,-20%,则该理财产品的期望收益率是【 C 】。

  A. 20.4% B. 20.9% C. 21.5% D. 22.3%

  31.下列理财产品不能用来保本的是【 B 】。

  A.国债 B.股票市场基金 C.货币市场基金 D.央行票据

  32.下列四种投资工具中,风险最低的是【 B 】。

  A..有担保的公司债券 B.国库券 C.期货 D.平衡性基金

  33.没有或仅有较低的理财需求和理财能力,这样的理财特征属于【 A 】。

  A.少年成长期 B.青年成长期 C.中年稳健期 D.退休养老期

  34.含有高成长性和高投资的投资产品的资产组合比较适合【 B 】的人群。

  A.少年成长期 B.青年成长期 C.中年稳健期 D.退休养老期

  35.风险厌恶程度提高、追求稳定收益,这样的理财特征属于哪个生命周期阶段?【 C 】

  A.少年成长期 B.青年成长期 C.中年稳健期 D.退休养老期

  36.假设未来经济有四种可能状态:繁荣、正常、衰退、萧条,对应地发生的概率是0.3, 0.35, 0.1, 0.25,某理财产品在四种状态下的收益率分别是50%,30%,10%,-20%,则该理财产品的期望收益率是【 C 】。

  A.20.4% B.20.9% C.21.5% D.22.3%

  37.假设未来经济有四种可能状态:繁荣、正常、衰退、萧条,对应地发生的概率是0.2, 0.4, 0.3, 0.1,某理财产品在四种状态下的收益率分别是9%,12%,10%,5%,则该理财产品的期望收益率是【 D 】。

  A.8.5% B.9.1% C.9.8% D.10.1%

  38.假设价值1000元资产组合中有三个资产,其中资产X的价值是300元,期望收益率是9%,资产Y的价值是400元,期望收益率是12%,资产Z的价值是300元,期望收益率是15%,则该资产组合的期望收益率是【 C 】。

  A.10% B.11% C.12% D.13%

  39.假设未来经济有四种可能状态:繁荣、正常、衰退、萧条,对应地发生的概率是0.2, 0.4, 0.3, 0.1,某理财产品在四种状态下的收益率分别是9%,12%,10%,5%,则该理财产品收益率的标准差是【 A 】

  A.2.07% B.2.65% C.3.10% D.3.13%

  40.投资组合决策的基本原则是【 B 】。

  A.收益率最大化 B.风险最小化

  C.期望收益最大化 D.给定期望收益条件下最小化投资风险

  41.假设未来经济可能有四种状态,每种状态发生的概率是相同的,理财产品X在四种状态下的收益率分别是14%,20%,35%,29%;对应地,理财产品Y在四种状态下的收益率分别是9%,16%,40%,28%。则理财产品X和Y的收益率协方差是【 D 】。

  A.4.256% B.3.7% C.0.8266% D.0.9488%

  42.假设未来经济可能有四种状态,每种状态发生的概率是相同的,理财产品X在四种状态下的收益率分别是14%,20%,35%,29%;对应地,理财产品Y在四种状态下的收益率分别是9%,16%,40%,28%。价值10000元的资产组合中有资产X价值4000元,资产Y价值6000元。则该资产组合的期望收益率是【 B 】。

  A.22.65% B.23.75% C.24.85% D.25.95%

  43.理财顾问业务的第一步是【 D 】。

  A.确定客户财务目标 B.资产管理目标分析

  C.风险分析 D.基本资料收集

  44.投资100元,报酬率为10%,按复利累计10年可积累多少钱?【 C 】

  A.245.34元 B.248.25元 C.259.37元 D.260.87元

  45.面额为100元、期限为10年的零息债券,当市场利率为6%时,其目前的价格是多少?【 D 】

  A.59.21元 B.54.69元 C.56.73元 D.55.83元

  46.以下关于理财客户遗产继承的说法错误的是【 D 】。

  A.客户的父母是第一序列继承人 B.客户的子女是第一序列继承人

  C.客户的兄弟是第一序列继承人 D.法定继承优先于遗嘱继承

  47.从业人员进行营销活动的基本出发点,开发客户的首要环节是【 B 】。

  A.了解客户 B.选择目标客户 C.与客户建立信任 D.与客户沟通

  48. 【 D 】是基于基础层面的信任,它可能因为志趣、环境的变化转移。

  A.产品信任 B.服务信任 C.情感信任 D.认知信任

  49.非正式沟通渠道不包括【 B 】。

  A.即时通讯工具QQ B.办公室桌面面谈

  C.手机短信交流 D.一起吃饭聊天

  50.面对僵局时,从业人员不应当【 D 】。

  A.主动跨出一步 B.变换一下商谈话题

  C.改变商谈时间表 D.等待对方开启话题

  51. 在开发客户中,直接法不具有【 B 】特性。

  A.市场量大,客户处处有 B.容易接近 C .以量取质 D.无得失心

  52. 向客户提问的方式不包括【 B 】。

  A.封闭式的提问 B.间接式的提问 C.引导式的提问 D.开放式的提问

  53. 与客户沟通时的非语言技巧不包括【 C 】。

  A.面部表情要放松,无论是否同意客户的观点,尽量保持微笑

  B.交谈时眼睛要注视着客户,这表示倾听和理解客户的回答

  C.在表达自己的意见时,不应该使用手势,以给客户一个专业、严肃的形象、使其信服

  D.保持直立的坐姿,这能够使客户感到个人理财业务人员的专心和敬业精神

  54. 在客户营销的诊断阶段之前,个人理财业务人员不需要做到【 D 】。

  A.能够衡量客户关注度并获取对提高关注高有价值的建议

  B.能够对客户盈利率、客户行为和客户满意以及如何改变这些因素有新的机会

  C.能够指出一条阳光大道,沿着这条大道可以对银行其他的个人理财业务人员或其他部门的营销深入实施

  D.能够对客户进行分级

  55.不属于银行从业人员明确沟通目标时考虑的内容是【 C 】。

  A.要建立什么样的合作关系?是长期合作,还是短期合作

  B.要从哪些方面合作?是全方位合作,还是单项合作

  C.什么时间完成合作? D.要用什么样的沟通方式合作?

  56.商谈中的大忌不包括【 B 】。

  A.打断别人的话. B.向对方表明诚意

  C.抓住对方过失攻击对方 D.说话太多

  57.银行从业人员自觉遵守职业操守是在【 D 】的监督下。

  A.银监会 B.同业协会 C.公众 D.以上所有

  58. 银行业从业人员应当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资格与能力,这是【 A 】。

  A.专业胜任 B.勤勉尽责 C.熟知业务 D.诚实信用

  59. 守法合规是指银行从业人员应当遵守【 D 】。

  A.法律法规 B.行业自律规范 C.所在机构的规章制度 D.以上都应遵守

  60. 从业人员的以下行为 与信息保密准则的精神不发生冲突的是【 A 】。

  A.在受雇期间妥善保存客户资料及其交易信息档案

  B.任何情况下都坚持严守客户信息,不向单位或个人泄露

  C.与本机构同事谈论客户的社会地位

  D.将长期没有业务往来的客户名单透露给其他机构

  61.银行业从业人员应当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知识水平,熟知向客户推荐的金融产品的特性、收益、风险和法律关系等,这是【 D 】的内容。

  A.忠于职守 B.勤勉尽责 C.客户至上 D.熟知业务

  62.某银行从业人员银行因突然有急事离开,未按职责管理的规定将自己保管的印章和钥匙交于同事,下列对此事正确的评价是【 C 】。

  A.不会产生严重的后果,可以允许

  B.任何情况下,张某都不应将与本人职责相关的物品交于他人

  C.张某的做法不当,未尽到岗位的职责 D.因为情况紧急,特殊情况可以原谅

  63.当客户对商业银行的理财产品的风险产生疑虑而进一步向从业人员深究时,从业人员应当本着【 B 】的原则回答客户的问题。

  A.银行利益最大化 B.诚实信用 C.坦白真诚 D.毫不隐瞒

  64.银行业从业人员对所在机构忠于职守的内容不包括【 C 】。

  A.自觉遵守所在机后的各种规章制度 B.保护所在机构的商业秘密、知识产权

  C.为所在机构招揽更多的客户 D.自觉维护所在机构的形象和声誉

  65.在于同业人员接触时,以下行为恰当的是【 D 】。

  A.交换下个月将要公布的兼并收购信息 B.交流在产品开发中遇到的技术难题

  C.询问对方的产品开发计划 D.询问对方对央行近期政策的看法

  66.下列行为违反公平对待所有客户的行为准则的是【 C 】。

  A.为VIP客户提供单独的服务区域 B.热情对待身体有残障的客户

  C.为国家干部提供更多便利的服务

  D.因产品设计的差异而导致费率和服务便捷程度上的差异

  67.以下说法不正确的是【 A 】。

  A.其他部门和人员不影响客户行为 B.客户满意度是客户升级的根本所在

  C.90%以上的收入来自于现有客户

  D.个人税收制度是个人理财业务人员需要搜集的宏观信息

  68.在商业银行个人理财业务中,客户和银行的关系是【 B 】。

  A.信托关系 B.合同关系 C.委托代理关系 D.供销关系

  69.公民或法人设立、变更、终止民事权利和民事义务的合法行为是【 B 】。

  A.民事行为 B.民事法律行为 C.商业交换行为 D.权利义务行为

  70.根据《民法通则》的规定,代理人【 D 】,丧失代理权。

  A.不履行职责 B.串通第三人给被代理人造成损害

  C.做出超越代理权的行为 D.法人终止

  71.当订立合同双方对格式条款有两种以上的解释时,应【 C 】。

  A.按照通常理解予以解释 B.做出利于提供格式条款一方的解释

  C.做出不利于提供格式条款一方的解释 D.以上均不正确

  72.根据代理权产生的根据不同而将代理分类,不包含【 C 】。

  A.委托代理 B.法定代理 C.合同代理 D.制定代理

  73.在我国,商业银行开展个人理财业务实行【 A 】。

  A.审批制和报告制 B.注册制和报告制

  C.审批制和注册制 D.登记制和报告制

  74.当事人为了重复使用而预先拟定、并在订立合同时未与对方协商的条款是【 C 】。

  A.委托代理合同 B.无效合同 C.格式化条款 D.可撤销条款

  75.《商业银行法》规定的商业银行的主要经营业务不包括【 C 】。

  A.吸收公众存款 B.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

  C.发行股权证券 D.发行金融债券

  76.证券交易内幕信息的知情人不包括【 C 】

  (1)发行人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2)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3)证券公司高级研究人员

  (4)证券监管机构工作人员以及由于法定职责对证券的发行、交易进行管理的人员

  A.(1)(2)(3)(4) B.(1)(2)(3)

  C.(1)(3)(4) D.(1)(2)(4)

  77. 银行有限责任公司的“有限责任”是指【 B 】。

  A.银行以其全部资产对债权人承担责任

  B.股东仅以其出资额为限对银行的债务承担责任

  C.银行以其注册资本对债权承担责任 D.股东以其所持有的股份为限对银行承担责任

  78. 我国《个人所得税法》规定:工资、薪金所得、以每月收入额减除费用【 C 】后的余额,为应纳税所得额。

  A.800元 B.1500元 C.1600元 D.2000元

  79.公开披露的基金信息部包括【 D 】。

  A.基金资产净值、基金份额净值 B.基金份额申购、赎回价格

  C.基金募集情况 D.基金投资策略

  80. 按照《保险法》的规定,下列说法错误的是【 C 】。

  A.《保险法》的调整对象是保险组织和保险行为

  B.保险代理人是根据保险人委托,向保险人收取代理手续费,并在授权范围内代为办理保险业务的单位,也可以是个人

  C.保险经纪人基于保险人的利益,为投保人与保险人订立合同提供中介服务,依法收取佣金的单位

  D.保险代理人在代为办理人寿保险业务时,不得同时接受2个以上保险人的委托

  81.按照有关规定,对受益人的权利和义务说法错误的是【 B 】。

  A.委托人可以是唯一受益人 B.受托人可以是唯一受益人

  C.受益人可以放弃受益权 D.信托受益权可以依法转让和继承

  82. 国务院金融监督管理机构的反洗钱职责不包括【 A 】。

  A.代表中国政府与外国政府和有关国际组织开展反洗钱合作

  B.参与制定所监督管理的金融机构反洗钱规章

  C.发现涉嫌洗钱犯罪的交易活动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

  D.对所监管的金融机构提出按照规定建立健全反洗钱内部控制制度要求

  83.商业银行不得销售的理财产品中不包括【 B 】。

  A.无市场分析预测的理财产品 B.无目标客户的理财产品

  C.无产品期限的理财产品 D.无风险管控预案的理财产品

  84.按照对个人理财业务的监督管理,以下【 C 】不符合监管规定。

  A.商业银行开展个人理财业务应当通过银监会的批准同意

  B.商业银行开展保证收益理财计划必须向银监会申请批准

  C.商业银行开展不需要审批的理财业务时不必向银监会报告

  D.商业银行分支机构可以根据其总行的授权开展相应的个人理财业务

  85.以下【 A 】不符合银监会对跟人理财的相关监督管理规定。

  A.商业银行在销售不需要审批的理财产品时,至少应在销售的前一月将相关资料报送银监会

  B.商业银行应按季度对个人理财业务进行统计分析,并于第一季第一个月内将统计分析报告报送银监会

  C.商业银行应在每一会计年度终了编制本年度个人理财业务报告

  D.年度报告和相关报表应在下一年度的二月底前报送银监会

  86.商业银行开展【 B 】个人理财业务时,不需要银监会申批。

  A.保证固定收益理财计划 B.保本收益理财计划

  C.保证最低收益理财计划

  D.为开展个人理财业务而设定的具有保证收益性质的新的投资产品

  87.对客户的评估报告的审核,负责人员应着重审核【 A 】,避免错误销售和不当销售。

  A.理财投资建议是否存在误导客户的情况 B.客户分层是否合理

  C.投资金额较大的客户的相关材料 D.评估报告是否披露了相关重大事项

  88.个人理财顾问服务的各项管理制度和风险控制措施,都体现了【 A 】。

  A.了解客户和银行利益最大化 B.建立风险管理的原则

  C.建立内部控制制度原则 D.审慎性原则

  89.关于理财产品的销售管理的内容,错误的是【 C 】。

  A.客户评估报告认为某一客户不适宜购买某一产品时,但客户坚持要求购买的,商业银行应制定专门的文件,列明商业银行的意见、客户的意愿、其他说明事项

  B.商业银行应主动向未进行过衍生金融产品交易的客户推荐销售此类产品

  C.商业银行影响有意购买产品的客户当面说明有关产品的投资风险和风险管理的基本常识

  D.商业银行应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说明相关产品的投资风险,配以必要的示例,说明最不利的投资情形

  90.根据规定,保证收益型理财计划的起点金额,人民币在()以上;外币应在()以上。【 C 】

  A.4万元,4000美元 B.4万元,5000美元

  C.5万元,5000美元 D.6万元,6000美元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银行考试通关
了解2018最新考试资讯
了解2018年核心考点
下载各科目历年真题
了解银行从业通关秘籍

银行从业万题库 | 微信搜索"万题库银行从业考试"

1 2 3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18年银行专业资格考试精选试题汇总(初中级)

  2018银行专业资格考试各科目复习知识点|讲义汇总

  历年银行专业资格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热点文章

  2018银行专业资格报名时间及入口 | 报名流程

  关注万题库银行从业考试微信, 了解更多报名信息

  2018年银行专业资格考试时间(初中级) | 考试科目

  2018年银行专业资格考试复习方法及备考经验汇总

美好明天
在线课程
主讲老师 必会考点
精讲班
必会考点精讲班
课程时长:15h/科
学习目标:精讲必考点,夯实基础
·根据最新教材,全面梳理知识体系,构建知识框架;
·精讲必考知识点,打牢基础,细化得分要点。
专项
提升班
专项提升班
课程时长:3h/科
学习目标:专项归纳整合,集中突破
·根据考试特点及高频难点、失分点,进行专项训练;
·对计算题、法律题等进行专项归纳整合,集中突破,高效提升。
考点
串联班
考点串联班
课程时长:3h/科
学习目标:高频考点强化,考前串联速提升
·浓缩高频考点进行二轮精讲,考前点题,巩固提升;
·考前圈书划点,掌握必会、必考、必拿分点!
内部
资料班
内部资料班
课程时长:6h/科
学习目标:感受考试氛围,系统测试备考效果
·大数据分析技术与名师经验相结合,编写3套内部模拟卷,系统测试备考效果;
·搭配全套卷名师精讲解析视频,高效查漏补缺!
报名
下载 下载 下载 下载
课时安排 15小时 3小时 3小时 6小时
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 小糖 报名
个人理财 赵明 报名
风险管理 晶鑫 报名
公司信贷 赵明 报名
个人贷款 伊墨 报名
在线课程
2022年全程班
适合学员 ①初次报考、零基础或基础薄弱的考生
②需要全程学习,全面、系统梳理考点的考生
③需要快速提升,高效备考争取一次通过的考生
在线课程
2022年全程班
适合学员 ①初次报考、零基础或基础薄弱的考生
②需要全程学习,全面、系统梳理考点的考生
③需要快速提升,高效备考争取一次通过的考生
夯实基础阶段
必会考点精讲班
必会考点精讲班
课程时长:15h/科
学习目标:精讲必考点,夯实基础
·根据最新教材,全面梳理知识体系,构建知识框架;
·精讲必考知识点,打牢基础,细化得分要点。
难点突破阶段
专项提升班
专项提升班
课程时长:3h/科
学习目标:专项归纳整合,集中突破
·根据考试特点及高频难点、失分点,进行专项训练;
·对计算题、法律题等进行专项归纳整合,集中突破,高效提升。
终极抢分阶段
考点串联班
考点串联班
课程时长:3h/科
学习目标:高频考点强化,考前串联速提升
·浓缩高频考点进行二轮精讲,考前点题,巩固提升;
·考前圈书划点,掌握必会、必考、必拿分点!
内部资料班
内部资料班
课程时长:6h/科
学习目标:感受考试氛围,系统测试备考效果
·大数据分析技术与名师经验相结合,编写3套内部模拟卷,系统测试备考效果;
·搭配全套卷名师精讲解析视频,高效查漏补缺!
VIP美题
智能刷题
✬✬✬
三星题库
每日一练
真题题库
模拟题库
✬✬✬✬
四星题库
教材同步
真题视频解析
✬✬✬✬✬
五星题库
高频常考
大数据易错
做题辅助功能 练题工具
VIP配套资料 电子资料 课程讲义
VIP旗舰服务 私人订制服务 学籍档案
PMAR学习规划
大数据学习报告
学习进度统计
官网查分服务
VIP勋章
节点严控 考试倒计时提醒
VIP直播日历
上课提醒
便捷系统 课程视频、音频、讲义下载
手机/平板/电脑 多平台听课
无限次离线回放
课程有效期
课程有效期12个月
增值服务 赠送2021年全部课程
套餐价格 全科:299
单科:298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
共计147课时
讲义已上传
42人在学
个人理财
共计9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957人在学
风险管理
共计90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公司信贷
共计145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个人贷款
共计1232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上半年考试还有
版权声明:如果银行专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银行专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银行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银行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