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作文题目 > 四川 > 正文

陕西2017中考作文题目:《会玩才好》

来源:考试吧 2017-6-28 17:2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7陕西中考作文题目”由考试吧考后发布,更多关于中考作文题目、中考作文范文,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2017年中考作文最新文章 |  2017中考真题及答案 | 微信对答案

  6月28日,中考语文结束,考生们纷纷走出考场,通过考生了解到,今年的语文作文题目是《会玩才好》,不限题材。考生纷纷表示今年整体题量不大,但是基础题有点难,大题不难。

  中考语文作文题目

  阅读下面的文字,按要求作文。

  玩,是人的天性。玩,是获取知识,增长才干的钥匙;玩是塑造性格,丰富情感的想到。万众有学问,万众有智慧……

  以“会玩,才好”写不少于600字作文,文体自选,不要套作,不得抄袭,不透露真实地名,校名,人名等信息。记者 雷婧

  【盘点历年西安中考作文题目】

  2016年:为我心中的那片海

  阅读下面的文字,按要求作文。

  少年一天天长大,有一天要离开家

  看他背影的成长,看他坚持与回望

  妈妈笑着对他说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你赤手空拳来到人世间,为找到那片海不顾一切

  请以“为我心中的那片海”为题目,写一篇不少于600字的作文。

  要求:①文体自选;②不要套作,不得抄袭;③不得透露真实的地名、校名、人名等相关信息。

  2015年:我的老师

  题目:我的老师

  要求:①文体自选;②不少于600字;③不要套作,不得抄袭;④不得透露真实的地名、校名、人名等相关信息。

  2014年:答卷

  学习,我们需要完成一次次知识答卷;成长,我们需要完成一次次人生答卷.......

  请以“答卷”为题,写一篇不少于600字的作文。

  2013年:热情,让青春灿烂

  作文题目:热情,让青春灿烂

  要求:1.文体自选

  2.不少于600字

  3.不要套作,不得抄袭

  4.不得透露真实的人名、校名等相关信息

  2012年:逗号

  阅读文字,按要求作文。

  逗号,表示句子中较小的停顿,说明句子的意思还没有表达完毕。这正如生活一样,我们所经历的每一件事情,其实只是漫漫人生中的一个逗号,后面的路还很长

  请以“逗号”为题目,写一篇作文。

  2011年:想看见你的笑

  以“想看见你的笑”为题,写一篇不少于600字的文章。

  要求:①文体不限(诗歌除外);

  ②文章不出现真实的校名、人名。




 

您可以扫描/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考试吧中考微信,即可获得中考作文相关信息!

或者微信搜索"zhongkao566"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作文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2017中考满分作文 | 2017中考作文题目 | 2017中考英语作文

  2017中考语文答案 | 2017中考数学答案 | 2017中考英语答案

  2017中考成绩查询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17中考志愿填报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