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山东 > 正文

临沂2018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7月3日起开始

来源:宁德市教育局 2018-3-21 8:3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临沂2018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7月3日起开始,更多2018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根据临沂市教育局发布的《2018年临沂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和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实施方案》得知,临沂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如下:

  7月3日9:00起开始填报志愿

  具体填报志愿和录取时间为:城区考生和9县、临港经济开发区、蒙山旅游度假区报考局直属普通高中学校的考生2018年7月3日9:00起,可登陆临沂市教育局网站(网站地址:http://www.lyjy.gov.cn)凭准考证号和密码填报志愿。

  需要注意的是,考生第一次登陆,需注册并设置密码,密码丢失可修改,修改后的密码将通过短信或电子邮箱发送给考生,一个手机号码或电子邮箱仅能对应一个考生。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8日17:30(3日至7日平台开放时间为每天9:00—21:00,8日平台开放时间为9:00—17:30),志愿填报期间,考生共有5次填报机会,用完为止,过期不填报志愿的,视为自动放弃普通高中录取资格。7月10日前完成录取,并通过市教育局网站、各普通高中学校公布录取结果。

  城区民办普通高中学校录取结果7月15日前由各县区汇总报送至市教育局备案。其余各县区考生的志愿填报时间由各县区确定,7月15日前完成录取,并及时将录取结果上传至高中阶段招生录取服务平台。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8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8中考报名时间汇总2018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18中考报考指南各地2018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18中考大纲及解读2018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没有相关文章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o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