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湖北 > 正文

湖北随州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7月7日到9日

来源:考试吧 2017-6-23 8:55: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湖北随州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7月7日到9日,更多关于中考志愿填报时间,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  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

  楚天快报讯 (记者黄赛)2017年随州市中考昨日下午落下帷幕,本报今日刊登中考试卷及答案。今年中考成绩将于7月5日前公布,7月7日到9日填志愿

  今年,全市共有13991名应届初中毕业生参加中考。其中,随县3581人、广水5493人、曾都区4202人、随州高新区565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150人。

  根据市教育局公布的中考录取日程安排,7月2日前,市招考办将向各县(市、区)下发考生网络填报志愿的初始用户名和密码。7月5日前,市招考办公布考生成绩、批次资格线和“名额分配生”录取名单。7月7日到9日,考生填报志愿。

  据了解,今年中考成绩呈现方式和往年一样,将考生总成绩划分为高分段(A)、中分段(分数)和低分段(C)呈现。A等考生报考“招生范围”内的任何一所学校,都将被录取。根据全市中考成绩水平和招生计划,按一定比例对各批次确定录取新生的最低成绩标准,即批次资格线。

  普通高中录取批次上,7月12日到13日,市招考办确认网报志愿信息;7月15日提前批录取;7月15日到16日,办理第一批次学校录取手续;7月19日到20日,办理第二批次学校录取手续。

  另外,参加中考的考生以及未参加中考的应、往届初、高中学生具备录取到中职学校的资格。中职学校招生在省中考招生平台上录取。中职学校录取可以分两段,集中录取时间与普通高中学校录取时间同步,补录截止时间为10月上旬。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中考秘籍
获取2017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各省市2017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时间及录取结果查询汇总

  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7年中考答案汇总 | 2017年中考真题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