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湖北 > 正文

2021年荆门中考录取分数线7月2日公布

来源:荆门晚报 2021-6-24 10:42:1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1年荆门中考录取分数线7月2日公布,更多2021中考成绩查询时间、2021中考成绩查询入口、2021中考录取分数线等信息,请及时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2021湖北荆门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6月22日12:00,伴随着英语科目考试结束,我市4万余名初三学子顺利完成中考,为期4天的中考平稳有序结束。

  据悉,此次中考包含初二年级地理生物考试和初三年级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全市共有40911人参加中考,其中初二年级地理生物考试21239人,初三年级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19672人。

  记者向市招考局相关工作人员打探到,2021年中考成绩、高中阶段学校志愿填报资格线将于7月2日公布,考生可通过“报名号+密码(身份证号后6位)”的方式登录中考信息管理平台(http://gzjd.hubzs.com.cn/)进行中考成绩查询。

  2021年中考网上志愿填报将于7月6日至7日进行,届时市中考办将向广大考生免费发放《2021年中考宣传手册》(考生和家长可到毕业学校领取),考生可参照《2021年中考宣传手册》上高中阶段学校计划、批次,根据自身成绩合理填报志愿。

  市招考局相关工作人员提醒考生和家长,中考结束后,学子们要提高安全保护意识,尤其注意人身安全,不要私自下河游泳、玩水。家长要加强对孩子的监护和教育,合理安排孩子中考后的学习和生活,防止发生各类安全意外事故和打架斗殴事件,切实保护孩子的人身安全,保证孩子安全健康成长。

  社会上有少数不法分子利用考生及家长急于求学的迫切心情,实施欺诈招生,考生和家长要提高警惕,增强自我防范意识,不要轻信不了解的学校或社会中介的招生宣传,在没有把握的情况下可以向市、县招生考试机构咨询。

  考生志愿和中考成绩是高中阶段学校录取的依据,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填报志愿,不参加网上填报志愿的考生将不会被录取。自主填报志愿是考生的权利,任何人不能误导、阻止、强迫考生填报志愿,考生不要将密码泄露给他人,也不要请他人代填。志愿填报完毕后要再次进入系统查询,确认所填志愿是否与自己的想法一致。2021年普通高中阶段学校招生严格遵守“考生分数优先,遵循志愿顺序”的录取原则,不录分数线下考生,不录无志愿考生,不录无计划考生。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1中考成绩查询
获取2021中考分数线
获取2021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2021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2021中考真题答案 | 2021中考答案 | 2021年中考真题及答案专题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2021中考作文题目 | 2021中考作文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