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海南 > 正文

2014海南中招征集提前批、第二批次志愿的公告

来源:海南省教育厅 2014-8-3 9:57:2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海南中招征集提前批第二批次志愿的公告》日前公布,2014年海南中考提前批、第一批、第二批次志愿修改时间为8月5—6日18:00。

海南省教育厅中等学校招生办公室关于征集提前批、第二批次志愿的公告

  各位考生:

  我省中招工作经过提前批、第一批、第二批次的录取后,仍有个别学校的个别招生项目未完成招生计划,现决定在8月5—6日18:00考生修改志愿的时间,面向考生征集志愿。

  一、考生填报资格

  在提前批、第一批、第二批次录取中仍未被录取,符合招生学校要求条件的考生,可以补充填报征集志愿学校招生项目的剩余计划。

  二、征集志愿学校剩余计划

  (一)原提前批次学校项目

  1、海南中学中英课程实验班:剩余计划37个,分数线640分,收费标准为6万元人民币/年;

  2、海南华侨中学中美合作实验班:剩余计划29个,分数线626分,收费标准为5万元人民币/年;

  3、海南华侨中学中英国际班:剩余计划32个,分数线620分,收费标准为4万元人民币/年。

  4、海南省农业学校植物保护专业“3+4”试点班:剩余计划10个,分数线520分,前3年在海南省农业学校植物保护专业就读,享受国家免费政策,后4年在海南大学植物保护专业(本科)就读,按国家规定标准收费。

  (二)原第二批次学校项目

  海南省农垦三亚高级中学正取生:面向三亚市户籍考生正取生计划剩余109个,分数线439分;面向三亚学籍外市县户籍考生正取生计划剩余23个,分数线463分。

  三、注意事项

  (一)以上征集志愿的学校招生项目,将归入第三批次给考生填报,有志报考者可在8月5—6日18:00修改志愿时填报。

  (二)考生要了解清楚征集志愿学校招生项目的情况(如海南中学、海南华侨中学中外合作办学班级收费情况),一经填报将视为同意录取后到校上学,招生学校不再单独电话联系予以确认,录取后不再办理退档。

  海南省教育厅中等学校招生办公室

  2014年8月2日

  相关推荐

  2014高考成绩查询 | 2014高考志愿填报 | 2014高考志愿填报指导

  2014高考录取分数线 | 2014高考录取查询 | 2014高考真题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