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政策 > 河北 > 正文

2010年河北石家庄市中考加分政策已经公布

来源:河北日报 2010-5-3 11:33:3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河北石家庄市教育局今天对外公布了该市2010年中考加分政策。
  本报4月29日讯(记者郭伟)石家庄市教育局今天对外公布了该市今年中考加分政策。

  根据该市公布的加分政策,应届初中毕业生在初中阶段参加全国重大国际比赛以及国家主办的全国性比赛获前六名或运动健将、一级运动员称号的考生;应届初中毕业生在初中阶段参加市级以上体育比赛获单项前五名或集体项目前三名的主力队员及二级运动员,在中考录取中可照顾20分。

  此外,烈士子女照顾16分。应届初中毕业生在初中阶段受市级表彰的优秀学生干部照顾8分。归侨、归侨子女、华侨子女、台湾籍青年及侨眷高知子女,照顾10分。农村户口独生子女,照顾8分(按石家庄市市民子女同等对待,在市区参加中考的除外)。现役军人子女,照顾8分。少数民族考生照顾8分。

  根据要求,以上照顾分数在普通高中招生时计入考生总成绩。同一考生具备多项加分条件的,只选其中最高一项。此外,该市还对参加科学实验、科技制作等活动获奖加分作出了规定。

  相关推荐:必看:2010年中考志愿填报的五大注意事项
       2010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专题精讲及训练集锦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hxf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