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政策 > 江苏 > 正文

   “明年中考物理数学省统考不排名次”,昨从省教育厅考试结束后,将不做全省范围的分数统计,也不对市、县(市、区)和学校按考试成绩排名次。

   据悉,我省中考对数学、物理两门学科实行全省统一命题,是课程改革背景下对教学质量的一次调研和评估。省教育厅要求学校不得打乱正常教学秩序应对数学和物理统一考试,不得加班加点增加学生负担,不准搞频繁考试和题海战术。

   省教 育厅只提供数学、物理两门学科的命题思路,不出考试说明,不编印任何复习资料,命题依据两门学科的课程标准。考试结束后,省教育厅将组织抽样调查分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un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