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时间 > 甘肃 > 正文
2016年白银中考时间安排公布,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根据白银市教育局发布的《白银市2016年中考暨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方案》获悉,2016年白银中考时间如下:

  考试时间

  文化课考试时间为6月16日—18日,语文、理化综合、政史地生综合三科考试时间150分钟,数学、英语二科考试时间120分钟,特殊考生体育与健康知识考试时间为40分钟。具体时间为:

  6月16日 上午 9:00-11:30 语文

  6月16日 下午 15:00-17:30 理化综合

  6月17日 上午 9:00-11:00 数学

  6月17日 下午 15:00-17:30 政史地生综合

  6月18日 上午 9:00-11:00 英语

  6月18日 下午 15:00-15:40 体育与健康(特殊考生)

  实践能力和体育艺术特长测试

  1.实践能力测试。实践能力测试具体操作细则由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制定并指导,由学生所在学校完成。测试内容包括英语口语、实验能力(物理、化学、生物)、信息技术、社会实践和劳动能力四部分。测试结果以A、B、C、D四个等级呈现。各项实践能力测试须在2016年5月15日前完成。

  2.体育艺术特长生专业测试。报考体育艺术的特长生,专业测试由各县区教育局或招生学校负责制定测试办法、内容,并统一组织测试。参加体育专业测试的学生必须具有体育二级等级证书,参加艺术专业测试的学生必须具有艺术B级等级证书,测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县区教育局统一管理测试成绩,作为特长生录取的依据。测试工作在2016年5月15日以前完成。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各省市2016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