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时间 > 四川 > 正文

2016年自贡中考体育考试时间:4月11日-5月10日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6-4-6 10:34:3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自贡中考体育考试时间:4月11日-5月10日,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体育考试是中考的一个组成部分,4月5日,记者从自贡市教育局政教体卫科了解到,今年中考约有 24980 名学生参加,体育考试总共分为三个项目,分值仍然不变。5日下午,将召开自贡中考体育考试工作会,从4月11日开始,体育考试将在各区县间展开,该考试将一直持续到5月10日结束。

  立定跳远不及格学生加紧练习

  吴杰(化名)是一名初三学生,马上面临中考体育考试,可是他的立定跳远成绩并不理想。为此,在课余时间,他都会在父亲的陪同下,到体育场或者其他宽阔的地方进行练习。

  记者了解到,自今年开学以来,许多初中学校在体育课上,着重加强了立定跳远等训练,平常时间里,学生都在训练,这学期开始,利用体育课的时间,针对体育考试的三个项目进行训练。“针对性更强一些。”自贡某中学老师说。

  有的学生在这三个项目上有所欠缺的,体育老师会提前跟班主任说明情况,由班主任和家长取得联系,有的时候班主任也会把这部分学生留下来加强训练。

  4月11日开考中考体育考试分值没变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今年自贡参加中考的学生人数约为24980人。体育考试是中考的一个组成部分,记者从自贡市教育局了解到,今年体育考试的分值和去年一样,仍是40分,并且三个项目也没变,仍为坐位体前驱,立定跳远,台阶实验。

  如何计算体育考试分数?市教育局政教体卫科相关工作人员说,这三个项目分别为100分,总共300分,把三个项目所得分加起来除以三,再乘以40%就是体育考试的总得分。

  3月初,自贡市教育局出台了中考体育考试的相关文件。4月5日,自贡召开了体育考试工作会,将体育考试的各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据了解,自贡中考体育考试在4月11日-5月10日这个时间段内进行,每个区县成立体育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由六个区县做具体安排,定点、定人员、定时间(在规定时间范围内)等。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各省市2016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