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时间 > 江苏 > 正文

2015年江阴中考体育考试时间:5月6日-8日

来源:江阴日报 2015-3-31 11:53:3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5年江阴中考体育考试时间:5月6日-8日,更多中考资讯考试吧将第一时间为广大考生提供,预祝各位考生2015年中考取得好成绩!

  根据江阴日报发表的《2015年江阴中考体育方案出炉》一文获悉,2015年江阴中考体育考试将在5月6日、7日、8日3天进行,项目和评分标准都有所调整。

  据统计,今年全市共有11500多名学生参加体育中考,中考内容根据速度、灵巧、力量等素质要求共设置三大类项目,每类均为10分,满分30分,计入考生升学考试总分。根据速度耐力、灵巧、力量等素质要求设置,考试项目分为选考类1,选考类2,选考类3,其中,选考类1项目为50米跑、1000米(男)、800米(女)、50米游泳,由考生任选一项;选考类2项目为掷实心球、引体向上(男)、1分钟仰卧起坐(女),由考生任选一项;选考类3项目为30秒钟跳绳、立定跳远、篮球运球,由考生任选一项。根据《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今年中长跑项目测试在距离上有所变化,男生由800米改成1000米,女生由400米改为800米,由于今年是调整第一年,评分将参照无锡标准相应降低。

  今年体育考试全部通过电子设备进行计算和测量,并继续采用集中考试的方式,在全市范围内设南菁高中、江阴高中、江阴一中等3个考点。持有《残疾证》的同学可免考,并以满分计入中考总分;其他申请免考的同学,以满分的70%计入总得分。

  另外,从2017年起,体育中考将做出重大调整。届时,考试项目由市教育部门统一抽签决定,学生不再自主选择。市教育部门透露,这一调整将进一步促进学生加强全面锻炼,淡化“应试体育”色彩。

 更多2015中考资讯中考报名时间中考时间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编辑推荐:

  2015中考报名条件各地2015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各地中考报名入口2015年中考报考指南专题中考历年真题及答案

  各省市2015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各省市2015年中考大纲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yangxin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