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时间 > 山西 > 正文

2015年运城中考理化实验操作考试时间:5月20-22日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5-3-25 10:55:2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5年运城中考理化实验操作考试时间:5月20-22日,更多中考资讯考试吧将第一时间为广大考生提供,预祝各位考生2015年中考取得好成绩!

  从运城市教育部门了解到,今年该市理化实验操作成绩将正式计入中考总成绩。

  据悉,理化实验操作考试的分值为10分;

  考试内容主要为义务教育物理、化学课程标准及教材要求掌握的实验技能和操作要求;考试试题共48道,物理24道、化学24道;

  考试时间为15分钟,采取现场实际操作方式进行考试。考试时每个考生从48道题目中抽签选做1个实验,老师现场打分。具体考试时间将安排在5月20日~22日进行。

  据介绍,此次改革将更加注重考查学生在实验环境中对理科基本概念和基本原理掌握的情况及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实验操作技能和科学探究的能力。

  更多2015中考资讯中考报名时间中考时间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编辑推荐:

  2015中考报名条件各地2015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各地中考报名入口2015年中考报考指南专题中考历年真题及答案

  各省市2015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各省市2015年中考大纲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yangxin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