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时间 > 江苏 > 正文

2015年无锡中考体育考试时间安排

来源:无锡教育局 2015-3-16 11:01:3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5年无锡中考体育考试时间安排公布,更多2015中考资讯、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及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日前,市教育局出台《2015年无锡市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方案》。

  方案明确,此次考试的参加对象为2015年报考高级中等学校的初中毕业生。考试项目设置为:速度耐力类、力量类、灵巧类共三类。每类均为10分,满分为30分。

  速度耐力类项目为:50米跑、800米(男)和400米(女)跑、1000米(男)和800米(女)跑、50米游泳;

  力量类项目为:掷实心球、引体向上(男)和1分钟仰卧起坐(女);

  灵巧类项目为:30秒钟跳绳、立定跳远、俯卧撑、原地起跳摸高和篮球运球等共11个项目。

  每位考生可在三类中各选一项,计取共三项成绩作为体育中考得分,纳入初中毕业升学考试总分。

  今年体育中考的考试时间为5月6日—9日,游泳考试时间为5月13日下午。考点全部设在有400米塑胶跑道的学校,具体安排另行通知。初技班的体育中考时间为4月30日之前。

2015年江阴中考体育考试时间:5月6日-8日

  方案还规定,因病或因残不宜参加体育中考的考生,可申请免考,免考手续须在考试当天到考点办理。免考考生成绩按总分30分的70%(21分)计入升学总分。持有市(县)区残疾人联合会签发的《残疾证》的考生,体育考试成绩按30分计入升学总分。考生因病或在考试期间因特殊意外情况不能如期参加体育考试及需要更改考试项目的,可于考试当天办理缓考、改项手续,缓考补考、改项考试规则和方法不变,时间为5月20日上午9点,地点在无锡市第一中学。

 更多2015中考资讯中考报名时间中考时间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编辑推荐:

  2015年中考报名时间 | 历年真题 | 各科辅导

  作文预测 | 2015年中考时间 | 中考大纲

  作文备考秘籍 | 家长必看 | 分数线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yangxin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