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招生简章 > 山东 > 正文

2015年威海四中国际部招生简章

来源:威海招办 2015-3-23 11:43:3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5年威海四中国际部招生简章公布,更多中考考试资讯考试吧将第一时间为广大考生提供,预祝各位考生在2015年中考中取得好成绩!

  一、VCE课程概述

  VCE,即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高中教育证书(Victoria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是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教育课程评估署(VCAA)向完成国际高中课程学习并达到教学要求的毕业生颁发的学历证书。

  VCE证书是衡量学生能否进入澳洲各大学进行本科课程学习的主要标准,并广泛地被世界主要发达国家的高等学府承认,毕业后可以直接申请英国、美国、法国、加拿大、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国家名牌高校,其等级相当于中国的会考和高考成绩的有机结合。

  二、组织管理

  VCE项目学制三年,完全按照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课程与评估署(VCAA)的教学大纲要求开设课程,VCE课程采用小班化双语教学,中方执教教师均获得澳洲VCE执教资格证书。另外,高一补充学习澳洲文化及语言课,由澳洲具有丰富高中英语教学经验的外籍教师担任。威海四中国际部采用协约管理,入学之前将于学生签订管理协议。

  三、招生事宜

  1.招生范围:威海市市域内2015年优秀初中应届毕业生。

  2、学籍注册:同时具有中澳两国高中学籍。

  3.招生计划:60人。

  4.报名方法:考生及家长可以直接到学校国际部进行报名,或电话报名。

  5.招生及录取方式:学校自主招生,采取笔试、英语口语测试及面试的方式。笔试科目:英语、数学、物理。英语口语测试由英语教师及外教组织进行。成绩合格的学生再参加面试,面试合格后可被录取。

  6.考试时间与安排(2015年5月10日):

2015年威海四中国际部招生简章

  面试时间将在笔试和口语测试成绩出来后另行通知。

  7.学费情况:

  学费按市物价局核定标准收费,每学年为50000元人民币。教材费、住宿费、公寓用品费、校服费等其它费用学校另行收取。

  8.详情咨询:手机:15666266908 13863038402

  邮箱:416769187@qq.com 微信 :VCE5550108

  联系人:任宪春

  威海市第四中学

  更多2015中考资讯中考报名时间中考考试时间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编辑推荐:

  2015中考报名条件各地2015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各地中考报名入口2015年中考报考指南专题中考历年真题及答案

  各省市2015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各省市2015年中考大纲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yangxin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