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招生简章 > 山东 > 正文

2015年威海二中音乐体育特长生招生简章

来源:威海招办 2015-3-23 11:35:1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5年威海二中音乐体育特长生招生简章公布,更多中考考试资讯考试吧将第一时间为广大考生提供,预祝各位考生在2015年中考中取得好成绩!

  为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满足学校对具有音乐、体育特长学生的发展需求,今年威海二中继续招收音乐、体育专业特长学生。

  一、招生计划

  音乐特长生30名,体育特长生20名。

  二、招生对象

  环翠区城区昆明路以南、髙技区城区世昌大道以南、经技区城区、羊亭镇、崮山镇、张村镇、初村镇,参加2015年威海城区初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具有音乐、体育特长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三、报名资格

  1.报考音乐、体育特长生的考生,应是在初中阶段积极参加了学校及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体育、艺术比赛或学生艺术等级考试,具有培养前途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初中基础性发展目标评价相应维度(审美与表现维度或运动与健康维度)总等级需在B等级以上。

  2.报考体育田径项目的考生在初三、初四阶段必须参加过区级以上运动会取得区级前二名或市级前五名的(需提供成绩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四、报名方法

  1.请详细填写《 威海二中2015年音乐特长生报名表》或《威海二中2015年体育特长生推荐表 》,此表可从www.wherzhong.cn 招生考试栏目下载。

  2.音乐、体育考生需填写加盖学校公章的《威海二中2015年音乐特长生报名表 》或《 威海二中2015年体育特长生推荐表》,各初中学校下载电子汇总表《威海二中音乐、体育特长生报名汇总表》按要求填写汇总表,于2015年 4 月28日前将电子表上传到电子邮箱:whez_zhaoshengban@163.com。5月8日上午8:00—11:30到威海二中南校区招生办公室(综合办公楼9号楼203室)核对考生信息及领取准考证(体育田径项目的需带成绩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各类别特长生不得兼报。

  五、考试程序

  1.音乐考试:考试时间为5月 16 日上午8:00 。考生7:30持准考证到威海二中南校区报到集合,分组进行音乐素质考试、技能考试 。

  2.体育考试:考试时间为5月 16 日上午8:30。考生8:00持准考证到威海二中南校区报到,在实验楼西侧篮球场集合分组,由测试教师带到相应的测试场地进行测试。上午进行主项测试,各项第一名有资格参加下午的副项测试。

  3.注意事项:音乐考生所需的乐器、伴奏带需自备,钢琴由威海二中提供;无伴奏带者考场提供钢琴伴奏(器乐专项不得带个人伴奏,可以携带光盘伴奏带),考生需自带乐谱(标明调号)。体育考生自备钉鞋、乒乓球拍、伴奏带等相关装备,其他设备由威海二中提供。

  六、考试科目

2015年威海二中音乐体育特长生招生简章

  七、成绩查询

  2015年5月16 日下午6:30以后公布专业测试合格考生名单,考生可登陆威海二中www.wherzhong.cn 查询个人成绩。

  八、招生录取

  音乐类特长生根据计划,按照1:1.2的比例自主确定专业资格线,按专业成绩由高到低公布合格名单(舞蹈类单独公布合格名单)。音乐类专业合格并且学业成绩达到学校录取分数线以下50分以内的按学业成绩从高到低录取。学业成绩没有达到本校普通生分数线下50分以内而专业成绩特别优秀的,经学校申请报市教育局审查同意后可以录取为特长生。

  体育类特长生的田径项目最终按主项成绩和副项成绩相加的总分排序,从高到低按1:1.2的比例公布合格名单。体育类的其他项目按照各项目计划1:1.2的比例按专业成绩由高到低分别自主确定资格线,公布合格名单。体育类专业合格并且学业成绩达到学校录取分数线以下50分以内的按学业成绩从高到低录取。学业成绩没有达到本校普通生分数线下50分以内而专业成绩特别优秀的,经学校申请报市教育局审查同意后可以录取为特长生。

  体育类的田径项目评分标准执行《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专业测试内容、标准与办法》

  九、教学管理

  凡被录取的特长生由学校统一安排编班,不另设特长班,原则上安排南校区就读。入学第一、第二年的专业学习利用自习课、活动课的时间进行,第三年可根据学生的个人志愿进行分流,强化专业学习。

  咨询电话: 5972510 5972558

  威海市第二中学

  更多2015中考资讯中考报名时间中考考试时间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编辑推荐:

  2015中考报名条件各地2015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各地中考报名入口2015年中考报考指南专题中考历年真题及答案

  各省市2015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各省市2015年中考大纲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yangxinlei